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倒计时!《黑寡妇》或12.3发预告 主演解读关键词

mia 2019.11.20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来了来了,终于来了!有消息称漫威新片《黑寡妇》首支预告有望于12月3日发布,漫威粉丝们有盼了。

《黑寡妇》由斯嘉丽·约翰逊、佛罗伦斯·珀、大卫·哈伯蕾切尔·薇兹等主演,女导演凯特·绍特兰执导。在《复联4》中,“黑寡妇”选择牺牲自己换取灵魂宝石的一幕让不少粉丝泪目,而在这部独立电影中,观众将看到娜塔莎·罗曼诺夫的“前世今生”,特别是《美国队长3》后,娜塔莎的心路历程。

《黑寡妇》有望于12月3日发布首支预告

近日,影片另一位主演佛罗伦斯·珀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更多信息。首先,她用四个词语“痛苦、生猛、美丽、惊喜”来形容《黑寡妇》带给自己的感受,“我认为我们制作了一些非常生猛、痛苦但美丽的东西。观众会为电影在动作戏之外有如此丰富的情感而感到惊喜。我知道很多观众对于娜塔莎的结局非常心痛,但这对于斯嘉丽·约翰逊而言其实是一段特殊的历练。”

佛罗伦斯·珀表示,《黑寡妇》不会回避娜塔莎复杂的过去,更会给观众带来很多情感冲击,她同时强调了这部电影对于斯嘉丽·约翰逊的意义,10年来,她终于等到了这部单人电影,“这是关于她的电影,也是只属于她的电影。”珀还透露,《黑寡妇》的取景地遍及全球,包括伦敦、布达佩斯、摩洛哥、亚特兰大等。

据悉,《黑寡妇》将于2020年5月1日上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