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专访王铮亮:和白百何黄渤排练《当爱已成往事》,让我心里更有底

2019.11.19 来源:凤凰网娱乐

等来王铮亮接受采访的时候,已经是傍晚6点多。

刚结束一天密集的排练行程,王铮亮还没出现在我们视线,走廊里已经传来了他润嗓的咳嗽声。

这一次,在《当爱已成往事》音乐剧里,他出演的是杜帅一角。这个负债单身汉的角色,是一个玩世不恭的情场老手。生活里并不擅长搭讪的王铮亮,只能磨着性子一遍一遍地练习。极大的舞蹈量对于没怎么跳过舞的他而言,更是一个挑战。

接受 采访的过程中,王铮亮分享了自己和杜帅这个角色的共鸣,感慨杜帅在生意几乎“垮掉”的情况下,还坚持经营着酒吧,说明他有一份对音乐的热爱和执着。至于剧本中寒江在音乐不景气的情况下,依然坚持自己的创作风格,更是让王铮亮充满了感触——“我觉得要找到一个音乐知音真的很难。”

和剧中热爱音乐的角色一样,王铮亮也一直在坚持自己做音乐的初衷。谈到新专辑,王铮亮透露整张专辑非常轻松,律动感十足,会打破大家对他厚重的认知,带给大家一个更加独立的自己。只参与了其中一首歌曲创作的他,这次想做好一个歌手最原始的本分,好好地享受一下唱歌的过程。

面对即将和观众见面的音乐剧舞台,王铮亮也同样充满了期待——这次音乐剧用新颖的方式李宗盛的歌曲串联起来,会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据悉,《当爱已成往事》音乐剧将于11 月 22 日至 24 日在上汽·上海文化广场进行演出,随后开启全国巡演。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