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霹雳娇娃》不赚钱?导演:男人不看女性动作片

Dante 2019.11.19 来源:1905电影网

《霹雳娇娃》

1905电影网讯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娜奥米·斯科特埃拉·巴林斯卡等主演的动作片《霹雳娇娃》已在北美与内地同步上映,不过首周末后该片的票房与口碑表现均不理想,导演伊丽莎白·班克斯对一些批评言论作出了自己的回应。

班克斯表示:“《蜘蛛侠》电影都拍了37部了,也没见人抱怨嫌多。我觉得女性每17年拍一两部系列动作电影是可以的吧?对此我很满意。”早前她曾说:“如果这部《霹雳娇娃》不赚钱,那就强化了一种成见:在好莱坞,男人不看女人演的动作片。”

导演伊丽莎白·班克斯

老版《霹雳娇娃》和《霹雳娇娃2》分别上映于2000年和2003年。这部最新的《霹雳娇娃》首周末北美票房860万美元,截至发稿,烂番茄新鲜度58%,MTC51分;内地票房6100万,豆瓣6.0分。

文/Dante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