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追凶十九年》北京首映 一场动作戏拍了7遍!

姆明 2019.11.1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17日,电影《追凶十九年》在京举行首映,导演徐翔云,主演宋宁峰、滕哲,片尾曲演唱者张远共同出席。滕哲在现场透露,自己和宋宁峰的一场动作戏拍了7遍,宋宁峰的手也打出了血。

主创合影

《追凶十九年》由张猛监制,讲述两位警察用19年时间破获一起连续杀人案件,人生也因此而改变。谈及拍摄此片,导演徐翔云表示自己前期准备的重心放在了人物而非案件本身,他说:“案件是一个外壳,我更多地是希望去讲述案件对他们的伤害。这部电影是以人物为中心,在准备时我采访了大量警察,去了解他们的家庭和生活。”

首映礼上,主演宋宁峰回忆起自己在开机宴上的表现:当时他表态自己可能会显得冷漠、不好接近,希望剧组同仁不要介意,原因就是希望能够接近人物,沉浸在人物状态当中。谈到出演何晨这名警察,宋宁峰说:“拿到剧本的时候,我就在努力朝角色靠近。那一年春节家人也觉得我很奇怪,但我没有做解释。我用了一个最笨最蠢的方法去诠释人物。”

导演徐翔云

导演徐翔云也透露,自己拍动作戏时用了很多“笨方法”,为了表现拳脚的力度,甚至撤下了演员身上的保护垫。滕哲在片中有一场和宋宁峰的打戏,为了这场戏他足足拍了7遍,在现场他“控诉”导演说:“拍了7遍之后,最气人的是用的是我第2遍拍的。”这场戏拍到滕哲身上淤青,宋宁峰手打出了血。


张远现场收获男粉丝礼物

影片的片尾曲选择了经典的《少年壮志不言愁》并由张远翻唱。张远说,自己得知要唱这首歌时非常激动,因为是80后,对这首歌也耳熟能详。现场有张远的粉丝要求登台与他齐唱,唱毕之后还送上了棒棒糖以示支持。

电影《追凶十九年》将于11月22日正式上映。

图/喵老师 文/姆明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