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天气之子》票房破2.6亿 跻身2019日本引进电影票房第二

2019.11.15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电影《天气之子》歌词壁纸

日本2019年度票房冠军、新海诚导演全新力作《天气之子》正在热映中。截至目前,影片票房突破2.6亿,跻身中国2019年度日本引进电影票房第二!同时,影片口碑极佳,在某平台超30万用户评论的基础上,评分稳居9.0,位列同档期第一。此外,影片在网络上拥有极高热度,多次力登多个平台热搜排行榜,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

电影《天气之子》歌词壁纸

近日,电影官方曝光一组歌词壁纸,展示出影片被誉为“初冬最治愈”的独特温暖气质。一方面,影片中勇敢而坚定的“少年之爱”感动不少观众。男女主角面对社会与生活的焦虑携手向前,成为对方的支柱,似如歌词海报中所写“想让你因为我在而安心”。这样的纯粹的情感让不少观众表示“被甜哭”,甚至有观众评论到“感谢新海诚导演让我再相信爱情!”;另一方面,影片更传递出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男女主角作为当代城市青年的缩影,面对成人社会规则的责难依然倔强前行,“为了梦想扬帆起航”。这样的选择也鼓舞许多追梦路上身陷低谷的年轻观众,相信自己一定会像影片主角一样“跨越黑暗”、迎来“晴天”。因为在情感与主题上的“双重治愈”,影片成为不少观众的冬日观影首选,希望在寒冷天气中寻得内心温暖。

电影《天气之子》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长影集团译制片制作有限责任公司译制。影片正在热映中。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