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魔发精灵2》发布预告 激萌精灵碰撞音乐世界

云猫猫 2019.11.15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59      建议WIFI下打开

电影《魔发精灵2》曝预告

1905电影网讯 近日,《魔发精灵:世界之旅》再度公布了一支预告片。在预告中,整个魔发世界的精灵们,展开了一场音乐上的大PK。各种音乐类型轮番登场,加上激萌精灵的演绎,令人忍俊不禁。

整个预告的重点无疑被放在了音乐之上,尤其是不同音乐类型的碰撞,非常精彩。影片贡献了六种不同的音乐风格。这其中有摇滚、流行、乡村、古典、Hip-Pop,甚至还有放克等等,算是涵盖了整个音乐系统。应该说,影片中的配乐,体现了影片幕后人员的强大的音乐的驾驭能力。沃尔特·道恩回归执导,波比和布兰将再次进行冒险之旅,而这一次大大刷新了他们的世界观,他们发现自己的部落只是魔发精灵世界的1/6,6个部落代表着6种类型的音乐,包括放克音乐、乡村音乐、电子乐、古典音乐、流行音乐和摇滚乐,各部落之间的明显差异导致了冲突。硬摇滚皇室要摧毁所有其他类型的音乐,让摇滚统治世界,于是波比和布兰以及他们的朋友决定联合起来对抗摇滚乐。

配音演员方面,安娜·肯德里克和贾老板贾斯汀·汀布莱克回归配音波比和布兰,续集的音乐风格将更加多样化,在詹姆斯·柯登、卡洛琳·耶尔特、艾诺·贾沃、罗恩·芬奇斯、昆瑙·内亚回归之外,新加入的配音新卡司阵容豪华:山姆·洛克威尔、杰米·多南、Chance the Rapper 、玛丽·J·布莱姬、乔治·克林顿、安东尼·拉莫斯、卡兰·索尼弗卢拉·博格等。

按照计划,影片定档于2020年4月17日北美公映。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