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终结者:黑暗命运》曝IMAX特辑 画面极致嗨爽

2019.11.08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0:58      建议WIFI下打开

《终结者:黑暗命运》曝IMAX主创特辑

1905电影网讯《死侍》导演蒂姆·米勒执导,卡梅隆亲自监制并编剧,阿诺·施瓦辛格琳达·汉密尔顿回归主演的科幻动作巨制《终结者:黑暗命运》目前正在全国超660家IMAX影院热映。

今日(11月8日),IMAX发布影片主创特辑,观众们熟悉的初代硬核女神“莎拉·康纳”琳达·汉密尔顿携三位年轻演员麦肯兹·戴维斯娜塔利娅·雷耶斯加布里埃尔·鲁纳一同为观众解读IMAX的不凡魅力。

“三个女人一台戏”,IMAX散发女性魅力实力圈粉

作为风靡影坛35年的经典科幻IP,被卡神奉为《终结者2:审判日》正统续集的《终结者:黑暗命运》为观众带来情怀与质量满格的燃炸体验。影片中的三位女性角色通过纤毫毕现的IMAX大银幕圈粉无数,不仅琳达·汉密尔顿饰演的莎拉·康纳的回归让无数铁粉兴奋不已,神秘少女丹妮以及又A又飒的新守护者格蕾丝在IMAX大银幕上实力上演 “三个女人一台戏”,合力彰显着女性力量。

琳达在采访中感慨28年之后“我们有机会去突破大家的想象,去颠覆观众所熟悉的莎拉形象,如果看IMAX版,一定是一次前所未有的震撼体验。”和众多终结者铁粉一样,娜塔莉亚坦言终结者系列伴随自己成长更骄傲成为其中一员,她还表示琳达扮演莎拉做引体向上让大家印象深刻,更评价:“莎拉这个角色既忠心又有纪律,对他人也充满爱心,她激励我们去做最好的自己。”

动作升级极尽嗨爽,“为IMAX大银幕而生”

各个环节全面升级的《终结者:黑暗命运》在IMAX加倍震撼的视听呈现之下,“高潮不断”的宏大场面成为主创们推荐IMAX的重要因素。麦肯兹跟观众推荐到:“这部电影值得在巨大IMAX银幕上观看,因为它就是为大银幕而生。”反派REV-9的饰演者加布里埃尔·鲁纳则感慨:“太完美,太震撼了,飞机打斗的那场戏绝对值得看IMAX。一定要看IMAX这是一部巨制。”

琳达·汉密尔顿也表示:“我爱影片中那些令人目瞪口呆的场面,去影院看了你就会知道。电影无界,大有不同,这就是IMAX的魅力。”在IMAX影院欣赏《终结者:黑暗命运》,观众将如同亲身参与到火爆刺激的枪战、飞车、追逐之中,上天入地、极尽嗨爽。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