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你是凶手》曝新海报 王千源宋佳全程高能追凶

2019.11.08 来源:1905电影网

真相成谜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王昱执导、戢二卫监制,王千源宋佳冯远征领衔主演,李九霄主演的犯罪悬疑电影《你是凶手》将于11月22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今日(11月8日),影片正式发布“真相成谜”版海报,海报中,三个角色的命运被尘封十年、以相同作案手法再现的绑架案紧紧串联着,王千源、宋佳、冯远征三人三面,各不相同的情绪被相应的罪案线索无限放大,在两起罪案里越查越深,等待着真凶现形。

十年悬案重现,“复制粘贴”作案手法疑点重重

10年前,白兰(宋佳 饰)女儿铃铛被绑架并意外身亡,重案组警官陈浩(王千源 饰)许诺孩子母亲一定将凶手绳之以法。无奈经过漫长的追查却一无所获,陈浩带着遗憾离开警队。

10年后,陈浩偶然间发现新线索,身患绝症的白兰重拾希望,决心为女寻凶,两人展开调查并发现了罪犯留下的蛛丝马迹。与此同时,李爱军(冯远征 饰)外孙女也遭人绑架,绑架手法跟10年前如出一辙,面对狡猾的嫌犯,陈浩和白兰能否抓到凶手,一偿夙愿…

横跨10年、一段完全相同的绑匪变声录音、相同的交赎金地点、相同的40万赎金…两起案件相互纠缠、重叠,是连环犯罪还是模仿犯罪?种种的疑点为影片埋下巨大的悬念!

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白兰一句“这次你必须帮我”,将陈浩警官对这个绝望母亲的愧疚无限放大,重启这件尘封十年未解悬案的调查。随着神秘黑衣人的频频出现,陈浩带着手头上仅有的线索,在废弃停车场调查、在鱼市暴走追凶、在码头人流中寻觅着嫌疑犯,拼尽全力只为兑现十年前答应帮白兰破案的承诺。

揪心谜案超大反转,王千源宋佳全程高能追凶

十年间,两起完全复刻作案手法的绑架案,出人意料多次反转的剧情,结构错综复杂,让观众不到影片最后一秒完全看不穿谁才是真正的凶手。整部电影就像是个“蒙太奇”,在母亲、警察、回忆三条线上丰富了剧情的曲折性,母亲的哭求、警官的困惑、神秘黑衣人、频繁出现的罪犯录音、准备赎金、高速公路的车灯、黑色的雨伞,每一处细节都让人忍不住揣测,并试图寻找其中的线索,让这部国产犯罪片更加扑朔迷离。

本次曝光的海报中,王千源饰演的陈浩警官目光执着地审视着,带着对曾经那起悬案的执着以及对白兰的愧疚,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电影中的他更是上演高楼跳落、极限追捕戏码;宋佳饰演的绝症母亲,片中饱受身、心双重煎熬,一边放着要跟绑匪交易的赎金,在自己最后的日子里下定决心揪出真凶给女儿一个交待;

冯远征接通不明来电,手握着绑匪遗留下来的变声喇叭和勒索录音,仍不放弃找出绑架凶手的希望。这起十年前未破的绑架案,十年后以完全相同的作案手法重现,故事会出现怎样的新走向?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