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Gaga承认与库珀“刻意暧昧”赞他是帅气老爸

鱼肉 2019.11.07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在《ELLE》十二月刊中,Lady Gaga在奥普拉·温弗瑞的采访中,谈及了今年她与布拉德利·库珀的绯闻。Gaga直言她和库珀的关系从未有过浪漫成分,只是为了奥斯卡上《Shallow》的演唱更加深入人心,两人才在当晚刻意暧昧。 

Gaga称,就因为两人在电影《一个明星的诞生》中饰演情侣,就被猜测他们在现实中也因戏生情未免脑洞大了些,“坦白而言,我认为媒体非常愚蠢。我们创造了一个爱情故事,作为演员和表演者,我们当然希望人们相信我们相爱了,希望人们能在奥斯卡上感受到这种爱。我们想让这种爱通过镜头,进入每一台电视机中。我们计划了好几天设置所有环节,整个就是一场表演。”

奥普拉总结表示:“你们用一场情爱表演,唤起人们对影片的回忆”,得到了Gaga的高度认同:“没错。事实上我们谈到这一幕的时候说,‘看来我们演得不错!’”

Lady Gaga称赞库珀是个“帅气老爸”,还同意温弗瑞的说法,即他们还是有明显的表演迹象,可以证明两人的绯闻并不是真的。温弗瑞提到库珀说过,“如果两人真的在拍拖,那么坐在钢琴前的他绝对无法直视你的眼睛。”Gaga满口附和道:“太对了。”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