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马伊琍赞《少年的你》易烊千玺演技:不像初出茅庐的演员

2019.11.05 来源:凤凰网娱乐

11月5日晚,马伊琍发长文分享电影《少年的你》观后感,长文第一句就称赞易烊千玺的演技,称其“不像一个初出茅庐的演员,处处透出成熟和稳定。”马伊琍还在文中称,电影里很多地方都闭眼不敢看,但却止不住流泪。而对于电影中很多情节,她也深有感触,表示“电影的德功,在于层层揭开伤口”。

马伊琍全文如下:

《少年的你》,易烊千玺不像一个初出茅庐的演员,处处透出成熟和稳定。

很多地方我都闭着眼不敢看,但泪水就是止不住流下来。女孩终于微笑大步上学的路上,因为她知道他在,所以不再恐惧,两个底层孤独灵魂的互相取暖,也是生命中莫大的安慰。

电影的德功,在于层层揭开伤口,让你直面,哪怕早已过了少年之时,但别忘了,我们都曾无助和弱小过。

有一句台词太过真实:学校唯独没有一门课,教我们如何变成大人!

教孩子如何学做人,才是教育者最该执着之处!

一个遗憾,在审讯室两人见面互相装作不认识对方,男孩戏谑的表情:要不我们重新认识一次吧。如果他们真的彼此伸出手重新介绍自己,然后握手,旁若无人,此刻的世界,便不再是黑夜,不再是审讯室,没有大人的审判,没有现实的恶俗,只属于少男和少女,他们自己。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