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Baby现场量腰围尺寸!和雷佳音的头围比,结果…

2019.11.05

11月5日,angelababy参加的一档综艺最新一期的视频曝光,在节目中,baby现场量腰围和头围,尺寸实在太惊人了!

主持人拿出了软尺,baby很可爱的立马屏住呼吸,试图想要再多瘦一点,主持人没有把尺子拉很紧,baby还提醒了一下可以拉紧一点吗,模样也是很萌了。

其实不用量也能看出baby的腰是非常的纤细,量出来的腰围仅有54公分,可以说是特别的细了,这还是生了小孩的,果然是蚂蚁腰啊!

现场,baby还量了头围,只有50公分,真的是小头小脸了,基本上女星们都是头围特别小的,因为上镜会拉宽,所以在镜头中一般感受不出来,但每次和素人们合照,就能看出整个人都是特别精致小巧。

Baby的腰围和头围是真的非常小了,没有概念到底是多细的可以参考雷大头雷佳音,大家都知道雷佳音的头很大,雷佳音表示自己的头围是58,不过之前在节目中测量出来的是61,名副其实大头。

所以,baby的腰比雷佳音的头还要再瘦7公分,足以想象这是多细的小蛮腰了,之前baby身穿露脐装现身的时候就能感受到,整个人都非常纤瘦,背很薄,果真女明星的身材和普通人就是不一样啊。

在最重时期体重也仅有85斤的佟丽娅,腰围也仅有58公分,平常从照片中也能看出是非常的瘦,不过对比之下,baby的腰竟然还要瘦上4公分。

果然,女星们是一个比一个瘦啊,就算生了小孩也不影响身材,除了本身是瘦的体质,还离不开吃的少多运动啊!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