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网友横店再偶遇高圆圆和女儿,似为陪伴老公常驻剧组

2019.11.04

今年10月中旬,高圆圆被拍到带着女儿千里奔波,到横店探望正在拍戏的老公赵又廷,这一家子有多幸福不用多说了吧?

当时大家都以为圆圆只是短暂地在剧组陪伴老公几天,没想到,连日来不时有网友在当地偶遇她。为了一家团聚,看来圆圆打算和女儿一起长驻剧组了。

赵又廷在剧组忙于赶戏,高圆圆也没闲着,每天都带着女儿出外遛弯享受大自然。

前几天,就有网友在横店圆明新园偶遇了带女儿出行的高圆圆。

当天,圆圆打扮休闲,穿着松身牛仔裤和黑色上衣,为了掩人耳目她还戴上了渔夫帽和黑色的口罩。

不过,熟悉她的粉丝应该一眼就能认出她苗条的背影和精致的五官。

当妈妈后的圆圆全无女神包袱,腰间永远绑着一个婴儿坐垫,事事以女儿为第一位。

虽然身边有保姆和婴儿车,但是高圆圆走路和坐船的时候都把女儿紧紧抱在怀中,保姆大部分时间只是负责推着空空的婴儿车。

即将满半岁的Rhea打扮得就像个洋娃娃一样可爱,穿着白色的花花裙子和袜子,头上还戴着带蕾丝边的婴儿帽,手脚和小脸蛋都肉呼呼的,一看就知道被妈妈养得很好。

今年5月21日,赵又廷和妻子高圆圆在社交网报讯称喜得一女。不知不觉,至今已经半年过去了。

早前,她几次更新社交网,大家都看到她产后恢复得相当不错,身材恢复苗条,颜值依然能打。

状态这么好,外界都以为她很快将会复出,没想到却迟迟没看到她的复工安排。

虽然粉丝对圆圆的复出可谓望眼欲穿,但从圆圆最近几次曝光来看,现在相夫教女才是她的生活主旋律。

或许,等赵又廷手头的工作告一段落,才会轮到高圆圆出来工作。

毕竟,现在女儿才半岁,爸爸和妈妈总要有一个人带孩子,这才是负责的父母所为。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