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下一部《权游》?美剧《巫师》制片人:我想拍7季

Dante 2019.11.04 来源:1905电影网

《巫师》(《猎魔人》)

1905电影网讯 奇幻美剧《巫师》(又译《猎魔人》)上周才刚曝出首支预告,剧集执行制片人劳伦·希斯里奇(Lauren S. Hissrich)似乎就已经有了更长远的想法。她表示想把《巫师》拍成7季。

“我已经为故事规划了整整7季。”劳伦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要怎么做才能在好几年的时间里一直抓住观众的心呢?最糟糕的事就是,我们把所有精力全投入第1季了,而不去想这些角色后续会有什么发展。”

当然这应该还只是一个想法,目前Netflix官方连第二季都没有宣布,能拍多久自然取决于播出后的效果。美剧《巫师》由“超人”亨利·卡维尔主演,12月20日播出。

亨利·卡维尔饰“利维亚的杰洛特”

美剧《巫师》改编自波兰同名畅销小说,国内官译《猎魔人》,是以狩魔猎人“白狼”杰洛特为主角的系列奇幻作品。由波兰游戏公司CD Project Red制作的同名单机游戏已推出三代,知名度与传播度比原著更高,在世界各地拥有大量拥趸。

文/Dante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