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少年的你》发布“纪录片” 陈念人生理想首曝光

2019.11.03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57      建议WIFI下打开

《少年的你》“少年的你:假如一切能重来”伪纪录片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影片《少年的你》发布一支名为“少年的你:假如一切能重来”的“纪录片”,以胡小蝶的视角记录陈念、魏莱、李想、罗婷、徐渺等在电影中出现的同学们在刚步入高三时的样子。片中的每一个人都是积极可爱的模样,一切都才刚刚开始。没有欺凌的校园,每个人都很美好。

电影《少年的你》这支“纪录片”展现了胡小蝶眼中的陈念、魏莱、罗婷、徐渺、李想等同学们,记录了当一切都没发生时最单纯的美好。优等生李想面对镜头正正经经,“很高兴和大家做朋友”;徐渺表示班上印象最好的同学是魏莱,“成绩好人也很好”;面对特长的询问,魏莱数着指头一一列举,“特长有很多,但是没有最喜欢的”;轮到陈念时,陈念反客为主对胡小蝶进行采访,“你为什么要拍这个?”胡小蝶很真诚,“我想多了解大家一点,只想在这一年跟大家做好朋友,等高考完大家再看这个视频的时候肯定会很感动。”对于“你有什么愿望”的提问,陈念回答,“我想当个好人”,然而关于“什么是好人”的答案,陈念也无法回答出来。

谈及为何以胡小蝶的视角拍这支视频,监制许月珍表示:胡小蝶拍这个视频是一种友善,但在一个所有人都不友善的环境里,别人可能会觉得她很奇怪,觉得她是异类,这可能就成为了她被欺凌的种子之一。希望大家去理解他人,或许保持理解就是友善的起点。求同存异,当个好人,善良的人。

作为正片的补充花絮,导演曾国祥表示,“这个视频是把我们相信的拍出来了,也把电影中少年的向往带出来”。看过这支视频的网友纷纷表示:太有代入感了,就真的觉得这些都是真实的;突然又想起电影的内容,好想哭;明明是花絮,为什么还是那么感动;电影后劲太大了,我看这个视频都好难过啊!

《少年的你》由许月珍监制、曾国祥执导、《七月与安生》原班团队打造、周冬雨易烊千玺主演,截止11月3日09:00,电影观影人次累计超过2949.4万,目前票房已突破10.73亿。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