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的拳王男友》发女主特辑 舞蹈功底受肯定

2019.11.01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4:27      建议WIFI下打开

《我的拳王男友》王可如特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杜琪峯执导,韦家辉编剧,杜琪峯、韦家辉共同监制,向佐王可如主演的励志爱情电影《我的拳王男友》发布了影片女主角王可如特辑。在这支新鲜出炉的特辑中,影片主创多角度阐述众多未曾公开过的视频片段,为观众展示了影片女主角王可如的多面精彩,作为新任杜琪峯影片女主角的人选,演员王可如的表现备受肯定。

杜琪峯、韦家辉齐发声肯定新片女主角 

王可如十年舞蹈功底获众多好评

 影片女主角王可如

在这支特辑中,作为杜琪峯导演多年以来电影创作上极具默契的黄金搭档,编剧韦家辉对王可如舞蹈功底和努力程度称赞有加:“王可如是一个很聪明的女演员,她可以很快的就明白导演的创作意图,将最好的一面呈现在摄影机前”。而一贯以对演员要求严苛而闻名华语影坛的影片导演杜琪峯,则作出了:“在梦的世界里需要舞蹈,而王可如就是特别适合这个梦世界的那个女主角”这样的高评价。

特辑里,王可如也现身为观众讲述了在影片拍摄过程中所经历的艰难与挑战。即便排练的时间并不充分,但演员王可如依然通过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凭借十年舞蹈功底带来的肌肉记忆与舞台悟性,圆满完成影片主创对舞蹈动作做出的设计和要求,更用唱跳俱佳的惊艳表现,与音乐大师金培达的感人、动听的原创音乐一道,将她所饰演的追梦歌手杜小鹃完满奉献给了每一位大银幕前的观众。

顶级华语电影音乐人打造原创音乐 

新演员阵容带来全新类型期待

影片《我的拳王男友》中,请来了曾揽获过多项电影配乐大奖的顶级华语电影音乐人金培达,为影片打造多首高品质原创音乐。这一次,杜琪峯导演选择将镜头聚焦到当下普通年轻人,用新阵容搭配黄金班底,为观众娓娓道来了一段小人物牵手拼搏追梦的励志故事。作为一部献给年轻人的作品,导演所擅长的故事线和细腻的爱情刻画,都将会成为影片值得观众的期待所在。

影片女主角王可如在影片中祭出了她扎实的舞蹈功底,出演了追梦女歌手杜小鹃。犹如天使一般,点亮了鲁虎(向佐饰)灰暗的搏击世界。动人的歌舞背后,杜小鹃和鲁虎细腻的爱情线故事,也更将成为影片吸引眼球的一大看点所在。这段百转千回的感人爱情故事,究竟经历了哪些扣人心弦的波折?又将会用怎样励志的方法为观众呈现?答案终将在11月8日影片正式上映时,全部为观众揭晓。

影片《我的拳王男友》由杜琪峯执导,韦家辉编剧,杜琪峯、韦家辉共同监制,向佐、王可如领衔主演,邵兵、斌子、吴乙彤主演,于文文张锦程友情出演,影片将于11月8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敬请期待。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