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克里斯滕森亮相星战公园 或暗示《星战》仍有后续

云猫猫 2019.10.31 来源:1905电影网

海登·克里斯滕森


1905电影网讯 许久没有消息的曾在《星战前传》三部曲中扮演了成年版安纳金·天行者的海登·克里斯滕森,于近日游览了星战的主题公园。星战的官推公布了海登·克里斯滕森的游览照片。

此外,官推还配文称:“这就是天选之人,海登·克里斯滕森游览迪士尼中的星战乐园。原力依旧强大。”虽然这只是海登·克里斯滕的一次游玩,但是星战的官方推特强调了这一消息,还是令人浮想联翩。尤其是《星战》的衍生剧不断出现在迪士尼的流媒体频道上,这不禁会令人好奇安纳金的故事究竟会不会再次出现。毕竟在正传的故事中变成了黑武士的安纳金,依旧是星战系列和这个时代里最令人难以忘怀的角色。

海登·克里斯滕森

海登·克里斯滕森1981年4月19日出生于加拿大的温哥华。13岁时就出现在一系列的电视剧集里。他第一个机会出现在福克斯家庭电视网的剧集“Higher Ground” (2000)里。在这部电视剧里他展现了自己的天赋,扮演一位被自己继母骚扰并走上吸毒道路的青年。随后,他成为了《星战前传》中的安纳金。导演乔治·卢卡斯之所以选中海登是因为他感觉他非常有才华,而且能和女演员娜塔莉·波特曼在表演上擦出火花。

《星战9》之后,《星战》将会告一段落,故事将会重新开始。虽然这一点令很多资深星战迷不舍,但新的时代里,影片需要新的领军人物。《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定于2019年12月20日北美公映。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