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天气之子》新海诚秀中文手写信 《冰峰暴》张静初展“双面”形象

有料妹 2019.10.31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一转眼,十月的最后一天又来了!十一月,你们又为自己立下了什么flag呢?有料妹先来:好好读早报,天天读早报(可爱.gif)。当然,也别错过了今天的早报,还是一样新鲜又有料哦~

预告抢鲜看丨《冰峰暴》单人剧照首次曝光 张静初展现“双面”形象

余非执导,张静初、役所广司林柏宏主演,中国首部展现极端环境下反恐搏杀的动作冒险电影《冰峰暴》昨日发布一组角色剧照,首次展现了张静初饰演的女主角小袋子的“双面”人生。在这组最新发布的剧照中,张静初在影片里的“双面”形象逐渐被勾勒出了雏形。一面是英勇无畏的“翼”小队成员,跌坐于皑皑白雪之上的她,满脸血污,让人直呼心疼;另一面她又是珠峰之下的清丽少女,脸上温暖的笑容尽显岁月静好。

而另一张在病房里的剧照却打破了美好时光,张静初的泪水似乎在暗示观众危机正在步步逼近,担忧的神情更能让人体会到此次任务的超高风险,究竟是怎样的原因才让她不顾一切地勇敢攀登,而在这场未知的攀登旅程中她又将会面临怎样的难关呢?作为影片女主角,张静初一改往日文艺形象,首次出演惊险动作戏,化身硬核攀登者与不法分子正面对抗。有料妹已经迫不及待得想要见见以全新面貌示人的张静初啦~~

看完了张静初新作消息,继续来看预告片。近日,《大约在冬季》发布了一组“没有你”版系列全阵容角色海报,在朦胧的撞色之中,或悲伤、或坚定、或淡然、或娇憨,神色各异的一张张侧脸交织着谱写出了冬日的恋爱篇章。而海报上统一的文案“没有你的日子里……”则让人有一种亲切且熟悉的代入感,在齐秦略带沙哑的嗓音中,感受着爱情的遗憾与成长,即便大家都身处不同阶段也都深有共鸣,似乎能透过屏幕让人感受到无尽的思念与牵挂。

海报中更是将这样的情绪无限放大,通过主演们极具感染力的演绎被传递而出,暖色霓虹调的朦胧色彩之上,伴随着一张张充满着不同情绪的侧颜,每个角色的人生遗憾在海报上一一展现,支离破碎的文字呈坠落之势,“你”字若隐若现,就如同再也回不去的过往。电影《大约在冬季》将于11月15日全国上映,这个冬天,如约而至。

海外望远镜丨《天气之子》终极预告公布 新海诚秀中文手写信

即将于11月1日上映的日本2019票房冠军(暂列)《天气之子》发布终极预告及海报。此番预告释出众多关键性镜头,透露出影片现实感与童话感并存的“新海诚式爱情”,让不少观众被“感动到哭泣”;终极海报则再度展现“画质狂魔”新海诚笔下极致唯美的世界。

新海诚导演中国行已于近日结束,为答谢中国观众三年来的喜爱与支持,新海诚亲笔撰写中文手写信“再和我一起看吧!”恰与《你的名字。》时所写的“一起看吧”相呼应。这既是一种邀请,希望观众多多支持新作;更像是一种情怀与约定,希望与观众一同见证着三年的改变与成长。有料妹已经做好了看片准备,你们呢?

行业播播报丨东京电影节中国电影周闭幕 张涵予姚晨陈飞宇获奖

近日,第3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中国电影周活动在东京闭幕并举行“金鹤奖”颁奖仪式。闭幕式上星光熠熠,李沁张天爱、姚晨、霍思燕杜江夫妇、郭帆导演、陈飞宇等中国演员亮相。《中国机长》《送我上青云》《西厢记》等多部中国电影得奖,张涵予和姚晨分获最佳男女演员奖。陈飞宇凭借《最好的我们》拿下最佳新人、最具人气演员两项奖项。

据悉,本次中国电影周期间将展映10部中国最新电影作品,其中包括《哪吒之魔童降世》《流浪地球》《中国机长》《烈火英雄》等,使日本观众看到不同主题、不同风格的中国电影,更加了解变化中的中国。

电影大日历丨吴奇隆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