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蕾切尔·薇姿新片 将扮演传奇女星伊丽莎白·泰勒

云猫猫 2019.10.29 来源:1905电影网

蕾切尔·薇姿

1905电影网讯 英国著名女演员蕾切尔·薇姿于今日(10月29日)曝光了全新的工作计划。据了解,她将在一部名为《特殊关系》的传记片中,扮演电影史上更为著名的女演员伊丽莎白·泰勒

目前,影片暂无具体的拍摄计划和剧情梗概。唯一的消息是,影片将会不走寻常路,从一个之前从未有人涉足过的角度来描绘伊丽莎白·泰勒这位传奇女演员的故事。而片名中的“特殊关系”,讲的则是泰勒和同性恋笔友罗杰·沃尔之间的友情。目前,影片的编剧确定为曾经撰写了《贫民窟的百万富翁》西蒙·博福伊。导演则是女性导演组合博特&博迪。根据外媒的报道,该片将会在See-Saw Films的厂牌下进行制作。而See-Saw Films的负责人则表示:“观众无疑会对泰勒的私生活极有兴趣,但是在编剧西蒙•博福伊的笔下,泰勒从未如此有趣,如此鲜活。”

伊丽莎白·泰勒

伊丽莎白·泰勒出生于伦敦,成名于美国,从童星到贵妇,演艺生涯长达半个世纪。在伦敦出生,自幼习舞,1939年二战爆发前返回美国。10岁获星探发掘,成为好莱坞童星。12岁主演《玉女神驹》引起轰动,片约不断。1956年主演《岳父大人》,属于其青春期代表作。后以《战国佳人》《朱门巧妇》及《夏日痴魂》三度获得奥斯卡提名,而《青楼艳妓》《灵欲春宵》则让她两登上后座。而相比较她的演艺生涯,泰勒的私生活一样精彩,一共结过八次婚的她,与她最喜欢的伴侣理查德·伯顿曾两次走过红地毯。她还在影片《埃及艳后》和《灵欲春宵》中两度与他合作,是好莱坞那个年代最为“臭名昭著”的女演员。而且,她对于珠宝毫无掩饰的爱恋,也让她屡登报纸头条。

目前,该片暂无明确的拍摄计划。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