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的拳王男友》发布有型暖男版预告 揭动人爱情

2019.10.24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20      建议WIFI下打开

《我的拳王男友》发布“有型暖男”版预告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杜琪峯执导,韦家辉编剧,杜琪峯、韦家辉共同监制的励志爱情电影《我的拳王男友》发布了心动版主题海报和有型暖男版预告,影片备受关注的爱情线首次向观众进行揭秘。杜琪峯、韦家辉这一对华语电影顶级黄金组合,在时隔多年之后再度携手创作,杜氏爱情电影再度引发热议。据悉,影片将于11月8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敬请期待。

《我的拳王男友》心动版主题海报

       心动海报揭秘动人杜氏爱情 有型暖男向佐讲述硬汉柔情


在本次心动版海报中,向佐饰演的吃货拳手鲁虎,紧紧拥抱着王可如饰演的追梦女孩杜小鹃,二人状态各异但神色却是同样的坚定。尽管鲁虎的脸上满是伤痕,但眼眸里却满是深情和怜惜,尽显硬汉柔情;追梦女孩杜小鹃眼含泪水、惹人怜惜,依然神情坚定依偎在鲁虎的怀中。影片的爱情线也透过这张海报,将热恋的温度正式唤醒,两位主角的表现,令观众无比期待。

 向佐饰演吃货拳手鲁虎


       黄金搭档相聚合作 华语爱情片顶级班底尽显诚意


电影《我的拳王男友》,由香港知名导演杜琪峯,金牌编剧韦家辉和揽获多项电影配乐大奖的顶级电影音乐人金培达组成,电影班底分量十足。不仅如此,导演杜琪峯和编剧韦家辉这对华语电影黄金搭档,更在影片里担任了双监制的重要职位。这一次,杜琪峯导演选择将镜头聚焦到当下的普通年轻人,用新阵容搭配黄金班底,为观众带来了一段小人物牵手拼搏追梦的励志故事。作为一部献给年轻人的作品,导演擅长的故事线和细腻的爱情刻画,令观众万分期待。

王可如饰演追梦女孩杜小鹃

影片《我的拳王男友》由杜琪峯执导,韦家辉编剧,杜琪峯、韦家辉共同监制,向佐、王可如领衔主演,邵兵、斌子、吴乙彤主演,于文文张锦程友情出演。影片将于11月8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敬请期待。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