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陈飞宇变身搞笑担当 《雪人奇缘》向世界传递中华大美

2019.10.21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电影剧照

由CMC Inc.华人文化成员企业东方梦工厂携手美国梦工场动画共同打造的动画电影《雪人奇缘》正在全国热映中。影片今日发布“阿俊的方向感”正片片段,片段中,阿俊为了和魔力雪人大毛、小艺、鹏鹏汇合,开启了自己的单人冒险!帅气阿俊成搞笑担当,在自救和帮助朋友中克服重重困难,变成更强大的男子汉!本片截止目前已在全球46个国家和地区上映,全球累计票房超1亿美金!国内票房突破1亿!作为一部中美合拍的动画电影,《雪人奇缘》还与《哪吒之魔童降世》、《白蛇:缘起》一同参选2020年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将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传递给全世界。

帅气哥哥变身搞笑担当 阿俊:我太难了

在“阿俊的方向感”正片片段中,陈飞宇配音的阿俊为了和魔力雪人大毛、小艺、鹏鹏汇合,开启了自己的单人冒险!摩托走了人留下了、下雨了把球鞋抱在怀里、因为怕黑在森林里疯狂奔跑等情节,让帅气的飞宇弟弟变成了搞笑担当,网友纷纷表示:“阿俊太好笑了!”、“我也想要阿俊超长待机的手机!”“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陈飞宇!”但这场啼笑皆非的经历也让阿俊获得了心灵上的成长,变成了强大的男子汉。电影中,阿俊最终和大毛以及小伙伴们顺利会合一起来到了珠峰顶端,不仅成功送大毛回到家乡,更感受到了“家”的意义。

阿俊在和小艺、鹏鹏一起送大毛回家的这场魔力治愈之旅中,逐渐理解了友情和责任,成为了一个真正的男子汉。电影导演兼编剧吉尔·卡尔顿表示,“这个故事就像一个拼图,这场人生中重要的旅程成为了一段成长的必经之路,给每个人都带来不一样的收获”。所以,小艺、阿俊和鹏鹏经历千辛万苦帮助雪人大毛找到回家的路,而大毛也帮助三位小伙伴唤起了内心深处的勇气、找到了心底对家的归属。更有看过的专业影评人表示:“东方式的家庭观念”成就了《雪人奇缘》的情感核心——我们并不完美,我们不能分离。”

电影剧照

网红大毛参选奥斯卡 全世界领略中华之美

动画电影《雪人奇缘》讲述了魔力雪人大毛与三位中国都市少年的一场关于“回家”的冒险故事,开启了一场从中国都市到珠穆朗玛峰的“中华大冒险”。截至目前,影片已在全世界46个国家和地区上映,累计票房超过1亿美金!国内票房突破1亿!近日,影片还与《哪吒之魔童降世》、《白蛇:缘起》一同参选2020年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共同传递中华大美。同时,该片在国内某售票平台上评分高达9.3分,在国内上映的动画电影评分中名列前茅!海内外口碑成绩均十分亮眼。全世界的观众都喜欢可爱的雪人大毛。

有海外观众观影后,被这场冒险中的场景所震撼,表示“我很难相信,这个世界上真的有“黄山”这个地方,起初还以为这是专门为了电影而虚构的,实在是太像仙境了。”面对这些祖国美景,不少国内观众欣喜地表示“终于有部电影将中国的大好河山与文化展现给全世界了,这是一部不逊色于任何主旋律电影的温情动画,非常值得一看!”

《雪人奇缘》由CMC Inc.华人文化成员企业东方梦工厂携手美国梦工场动画共同打造,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吉尔·卡尔顿(Jill Culton)担任导演及编剧,托德·维尔德曼(Todd Wilderman)担任联合导演。提姆·约翰森(Tim Johnson)担任执行制片人,苏珊妮·伯尔基(Suzanne Buirgy)及周珮铃(Peilin Chou)担任制片人,电影目前正在好评热映中。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