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王丽坤与新男友现身民政局 疑似领证后难掩喜悦

鱼肉 2019.10.1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10月17日,有八卦媒体报道称王丽坤与男友现身北京朝阳区民政局,疑似领证结婚。

爆料称,10月16日上午8点多,王丽坤与新男友现身位于北京大郊亭附近的朝阳区民政局,当时民政局还没有开门正式办公,两人从侧门迅速进入民政局,由专人为他们办理了登记手续。

10多分钟后王丽坤与老公手牵手走出民政局,出门时两人都口罩遮面,十分低调。王丽坤走出民政局时,和老公一直紧紧牵着手,步伐中都充满着欢喜,上车后两人在回家路上喜悦之情溢于言表,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的开心。

据悉,近日有爆料称王丽坤与新男友已领证,但她本人通过微博回应称:“大家比我着急,稍安勿躁哈”,被疑是承认已结婚。但王丽坤再度编辑文字内容,多加了一个“还没”,似乎又否认了领证的消息。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