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旧交接!前任猫女安妮·海瑟薇发文恭喜克拉维兹

Dante 2019.10.16 来源:1905电影网

安妮·海瑟薇在2012年《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中的角色剧照

1905电影网讯 10月16日,安妮·海瑟薇在INS上发文,恭喜佐伊·克拉维兹出演新任“猫女”。

安妮·海瑟薇曾在诺兰执导的《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中饰演猫女,她对该角色的演绎令不少影迷印象深刻。海瑟薇在INS中送上了对新任猫女的祝福,希望克拉维兹能享受这次经历。

10月15日多家外媒曝出,讨论许久、传言甚多的DC的新《蝙蝠侠》猫女人选终于确定,佐伊·克拉维兹当选。这是时隔15年再次有黑人影星扮演猫女,上一回还是2004年的哈利·贝瑞。据称克拉维茨是在一场四人竞争中胜出的,不过不同媒体的报道不同,艾莎·冈萨雷斯(《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安娜·德·阿玛斯(《银翼杀手2049》)、埃拉·巴林斯卡(新《霹雳娇娃》)、莎姬·贝兹(《死侍2》)、艾丽西亚·维坎德(《古墓丽影》)都被传参加了试镜。

佐伊·克拉维兹曾在《X战警:第一战》中出演“天使”,在《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中扮演“莉塔”。值得一提的是,新版“蝙蝠侠”罗伯特·帕丁森也是从《哈利·波特》系列中走出来的。

这部《蝙蝠侠》由马特·里夫斯执导,有望在明年1月开拍,定档2021年6月25日。

文/Dante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