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一米六的女生80公斤才算胖?娜扎:能吃就多吃点

2019.10.14

近日,古力娜扎在接受某采访的时候,大方和粉丝们分享了自己对于女生身材的看法。

采访中记者问娜扎觉得女生多少斤算胖,娜扎表示“160,其实80公斤是不是就算胖了”,虽然娜扎还是用疑问的语气在问记者,但是不得不承认她对于女生的身材要求真的是非常低啊。

评论中的粉丝除了盛赞娜扎温柔漂亮,也有人调侃到:“说这话我就爱听了,我立刻点了外卖”,“一看古力娜扎就是吃货”,娜扎你是在将你的粉丝们“往火坑里推么”。但还是有不少网友发出了质疑,有人嘲讽到“没读过书,斤和公斤不分”,其实这也不能怪网友,毕竟娜扎眼里对于胖的定义真的是跟常人眼里的胖出入太大了,不过这种来势汹汹地态度倒换来了粉丝的回怼。

采访中娜扎也表示,每个人对于胖的看法是不一样的,但是她认为比起身材来说,健康其实是一个人更重要的东西,能吃就应该多吃点,没有必要刻意控制,快乐最重要。不过他随后也补充说,不过做艺人的要上镜,平时还会控制一下,真的是非常耿直了。

其实,这番言论倒也不是乱说,虽然娜扎的身材控制的非常好,但平时却是以吃货形象示人的,社交平台充斥着各种美味的食物照片,宛如化身“吃播”。前几天,娜扎在深夜就在深交平台上对粉丝“放毒”,贴上了自己享受美食的照片,并配文说“你们晚上都吃了啥”?

照片中的娜扎打扮得非常随意,身穿一件白色T恤,将头发肆意盘在脑后,画着淡淡的妆容,正要对手中拿的汉堡下口,而桌子上,是已经吃了一半的米饭和满是辣椒的菜,全都是高热量。照片中娜扎纤细的身材和这巨大的饭量形成了反差萌,可以说是吃货本人了,不由让人好奇她到底是是怎么做到吃这么多还不胖的呢?

不过如今明星立吃货人设的也大有人在,之前也有媒体爆料娜扎身材之所以这么瘦是因为每天吃的食物都是非常清淡的,这跟她宛如“吃播”的日常显然是截然不同的,至于美食是真的吃了还是只为“深夜放毒”,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但是无论怎么说,娜扎身材好确实是毋庸置疑的,她对于女生身材的看法倒也有几分道理,不过身材这种事,还是根据个人喜好来吧,就像娜扎说的,快乐最重要嘛。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