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冷血悍将》确定四主演 汤姆·克兰西小说改编

云猫猫 2019.10.06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迈克尔·B·乔丹和朱迪·特纳-史密斯联手主演的影片《冷血悍将》,再度曝光出了选角消息。据了解,雅各布·西皮奥、凯姆·吉甘戴、杰克·凯西以及托德·拉桑斯将会联袂出演本片,并将在片中扮演迈克尔·B·乔丹所率领的海豹突击队成员。

《冷血悍将》改编自汤姆·克兰西(Tom Clancy)的同名小说。故事讲述从越战退伍的特种兵约翰,结识了一位女友。然而没过多久,后者就被贩毒集团凌辱致死。约翰决定用他的特种兵技能为女友复仇。与此同时,华盛顿高层正在进行一项秘密计划,准备解救在越南战俘营的一些美军高级军官,五角大楼要求约翰回到越南协助完成这项计划。约翰要如何在完成自己复仇任务的同时,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呢?按照计划,影片将交到斯特法诺·索利马的手上进行拍摄,斯特法诺·索利马是意大利著名导演,他的好莱坞首秀是2018年的《边境杀手2:边境战士》

汤姆·克兰西是美国的畅销小说作家,其代表作有《猎杀红色十月》《惊天核网》《爱国者游戏》《燃眉追击》、《分裂细胞》、《彩虹六号》、《幽灵行动》等,曾有多部作品被改编成电影和游戏。擅长写作以美苏冷战时期为背景的政治、军事科技、谍报故事,他的名字显然已经成为军事小说的代表。当某些评论家批评 汤姆·克兰西的作品单调一成不变时,相反地他的作品在市场上却大为被推荐且热卖,书迷们喜爱他作品中纠结的阴谋、对于军事科技认知之准确以及谍报活动的生动描写。

目前,该片尚无具体的开拍和上映信息。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