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盖·里奇《绅士》预告发布 马修·麦康纳成毒枭

云猫猫 2019.10.03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23      建议WIFI下打开

盖·里奇新片《绅士》发布首支预告

1905电影网讯 盖·里奇的新片《绅士》终于在定档2020年之后,公布了全新的预告片。预告中,英美两国的黑帮,走到了一起,他们似乎要展开一场新老交替的“换代活动”。但是,黑帮之间的关系,总是错综复杂,故事走向了不可预料的一面。

整个预告充满了对话、反讽和吐槽,镜头剪辑快速,反转多变。很显然,盖·里奇在《阿拉丁》之后,再度回归到了自己所擅长的黑色电影、黑帮电影的领域之中。这很令人期待。在今年年初,STX影业花了700万美元,买下了本片。影片由马修·麦康纳休·格兰特柯林·法瑞尔查理·汉纳姆亨利·戈尔丁米歇尔·道克瑞等人主演。

在影片中,麦康纳饰演的是一位英国毒枭,想要把自己收益满满的毒品王国卖给美国奥克拉荷马州的亿万富翁家族,好拿钱走人。去年戛纳电影节时,米拉麦克斯影业花了3000万美元买下了本片的世界发行权,而今年的柏林电影节上,STX则是拿下了美国发行权。

本片的开发也是一拖再拖。最初,影片定名为《有钱人》,随后改名为《灌木》,直到数月之前才定名为《绅士》。影片自去年秋天在英格兰开拍,和当年让盖导名声大噪的《两杆大烟枪》《偷拐抢骗》一样,同属英式黑帮片,盖导本人与马恩·戴维斯、伊凡·阿特金森共同撰写了剧本。戈尔丁饰演的是越南黑帮成员,休·格兰特则是一名敲诈人的摄影师,法瑞尔饰演了一名MMA打手的训练师,道克瑞取代了凯特·贝金赛尔,饰演了麦康纳角色的妻子。

目前,本片定档在了2020年1月24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