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冯绍峰面对赵丽颖的问题,竟然…为人父的明星们变化都这么大吗?

2019.09.29

孩子,让他们成为崭新的大人

今年元旦,冯绍峰赵丽颖官宣怀上猪宝宝的好消息。

三月份儿子出生,冯绍峰也只晒了儿子的小脚印,更多是感谢伟大的妈妈。

之后赵丽颖迅速投入到减肥大业,几个月后再出现,已经是纤细优雅的状态,眼神中还多了些成熟韵味。

现在新手妈妈赵丽颖已经投入到紧张的剧组拍摄工作中,始终没有透露任何有关自家宝宝的消息。

直到昨晚,聊到家人陪伴的问题,冯绍峰才在节目中首次提到儿子。

他觉得自己为人父之后变化很大,以前自己很叛逆,不理解父母对他的约束和关心。

冯绍峰很喜欢骑机车,几乎每一个男孩子,都会迷恋这种在风里驰骋的感觉。

但是父母并不支持他,为他提心吊胆了很多年,生怕他出事。

他以前是不理解的,但直到自己的儿子出生,无意中发现他对机车好像也感兴趣。

赵丽颖问他,如果儿子以后也想骑机车,你会让他骑吗?

冯绍峰没想到,自己的第一反应就是,不让,太危险了。

说完他自己都笑了,没想到时光的轮盘转啊转,最终还是从父辈转到了自己身上。

但是冯绍峰认真想一想,反思自己的成长轨迹,觉得以后儿子如果真的有类似骑机车这样的梦想,还是应该放手,让他尽兴去做。

身为父母,担心自然会有,但还是不能束缚住他们前行的羽翼。

我们能做的,也只有告诉孩子如何保护好自己的安全,剩下的,还是要靠他们自己去探索。

不知道赵丽颖现在会有什么心境上的转变,只看冯绍峰,做爸爸之后,似乎整个人生观念都变得更成熟了。

郭富城则跟他相反,作为引领一代潮流的天王及歌手,当爸爸之前的郭富城一直走的是酷哥路线。

但天王嫂方媛为他生下两个可爱的女儿之后,郭天王风格逐渐开始改变。

以前他面对公众还有些自持偶像身份,出行时似乎有些不太照顾方媛的感受。

现在却变得很会照顾人,出行都拉着方媛的手,变身宠妻狂魔。

最近跟老婆一起带着大女儿出现在机场,为了哄小宝贝,郭富城还不顾形象,当着众多行人的面,现场跳了一段舞蹈。

把女儿逗得十分开心。

最后出机场为了避开人流,特意让女儿先走,郭富城依旧紧紧盯着自己的小宝贝,一脸紧张,太可爱了。

没想到酷酷的郭富城,有了女儿之后居然变成了百炼钢俱化为绕指柔的萌系老爸,人生真是处处充满意外啊。

被孩子影响的还有邓超孙俪,以前他们俩都是出了名的工作狂,每年的工作量都排很满。

那时最开心就是可以一起合作影视剧,这样最起码能在剧组公费约会。

但自从等等、小花接连出生,他们就约定好,不能全部缺席孩子们的童年,一个人去拍戏,另一个人就必须待在家里陪伴孩子。

最近邓超在忙,孙俪在家,她打完视频电话还帮忙传达了等等的感叹,“视频真不是个好东西,太伤感了。他很想你。”

老父亲邓超立刻忍不住以泪洗面。

当然,他们也都会尽量抽出时间,享受一家团聚的日子。

虽然没有更多工作产出,但这样的生活才是他们想要的幸福。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