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星二代做小助理?姜文25岁混血女儿近况曝光引热议

2019.09.27

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自己的服装助理是姜文的女儿姜一郎,这消息引起了广大群众的热议。

姜一郎是姜文与法国的前妻桑德林所生,是个混血儿,两人离婚后她一直跟着妈妈在国外读书。姜一郎可以说是明星家族里鲜有的低调美女,作为星二代很多子女都会选择走捷径走进演艺圈,但姜一郎并没有走这条路。她没有依靠父亲的名气,也不依靠父亲的关系,她选择了静静地做个低调的服装助理。

从小时候姜文带着姜一郎出席活动时的照片可以看出来,那时的姜一郎虽小,因为身体不适拄着拐杖,但面容清秀,五官非常立体。尤其是眉眼之间长得竟有种王祖贤的模样。

长大后的姜一郎也经常素颜示人,从与父亲姜文的合照中,可以清楚的看到姜一郎个子高挑,纤细,较好的面容,白肤白皙,即使是素颜的状态下,都非常好看。

对于有着好看的颜值的姜一郎在基层做服装助理,很多人都表示了大材小用,毕竟是个颜值高的妹子,有种拿错剧本的感觉。

别看姜一郎长相清秀,私下的她竟也是个有个性的妹子,网上放出的这张照片,手里竟然点着根烟,姿势相当熟悉,一看就是个老烟枪。

反观父亲姜文,演员出道,半路转导演。2010年的《让子弹飞》是他的第四部导演作品,电影中集聚了葛优、周润发、刘嘉玲等不少老戏骨,该片也获得了不少的奖项与提名。2018年他导演了《邪不压正》上映后更是受到不小的关注。

姜一郎,新一代的年轻女性,不依靠名导的父亲,也不利用自己姣好的面容优势,低调做事,低调做人,她的选择让很多人都觉得钦佩。不过这份低调与专注的毅力应该是遗传父亲的的吧,毕竟“虎父无犬女”嘛。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