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丑娃娃》成国庆合家欢首选 孩子家长花式点赞

2019.09.27 来源:凤凰网娱乐

小希与花相得益彰

将于10月4日国庆档公映的国庆首选亲子动画《丑娃娃》,自从上周末开启点映活动以来,就收获了大量来自小朋友和家长们的花式点赞,今日该片曝光一支口碑特辑,揭秘了这部动画电影广受亲子家庭观众喜爱的原因。特辑中收录了许多观众在看完电影给出的精彩评论,包括了小朋友们“我爱丑娃娃”、“我要勇敢做自己”的大声宣言,以及家长们“要相信孩子“、”一定要带孩子去看”的齐声推荐,与最新“全镇出动”海报中“陪宝宝看娃娃”的宣传语相得益彰。相信这部备受期待的合家欢动画电影,必将在国庆档为更多亲子家庭带来欢乐与温情。

“希望都来看丑娃娃” 孩子家长齐点赞

作为国庆长假中为亲子家庭量身定做的合家欢动画大片,《丑娃娃》于上周末在全国举行了20个城市超过400场的超前点映活动,让各地亲子观众提前感受到丑娃娃的可爱之处。点映现场,小观众们时而捧腹大笑,时而专注认真,大观众们时而看看身边的孩子,时而微笑点头,与众不同的“亲子时光”让观众朋友们看到了不一样的成长故事。

在映后不少观众也接受了采访,表达了自己最真实的观影感受。受访的小朋友们也踊跃发言,纷纷表示电影“故事太有意思了”、“丑娃娃很可爱”、“他(丑娃娃)很善良很勇敢,也相信自己”。在一片童言童语的夸赞声中,电影不仅带给了孩子们感悟,也让现场的家长感受颇深。一位家长看完后颇有触动:“感觉心里暖暖的,作为家长要懂得放手,应该相信孩子“,另一位带着孩子的家长语重心长的说道:“电影非常生动的传递给孩子们社会责任感和优秀的品质”。

电影《丑娃娃》寓教于乐的生动体验,让孩子们与家长各自有了不同的感言。大家纷纷表示电影是国庆档期为家长和孩子们量身定做的合家欢大片。其中一位小朋友表示“希望大家都来看丑娃娃”,而一位家长更是直言“必须要带小孩来看一下”。

“全镇出动”版海报

“妈妈我长大了” 萌娃代言宝宝成长宣言

与口碑特辑一同发布的还有一张“全镇出动”海报,色彩缤纷、萌态可掬的丑娃娃们高萌亮相,让人只想大呼:“太可爱了”!在点映活动中,这群深受小朋友们喜爱的丑娃娃冲破次元壁,与孩子们热情互动,求合影、求抱抱欢聚一堂。特辑中小朋友们齐声表白“我喜欢丑娃娃”,足以见他们在小观众群体中的超高人气。

电影《丑娃娃》中,好奇娃娃小希勇于闯荡新世界,用实力和努力证明“完美天注定,精彩靠打拼”的道理,电影通过这样的冒险故事,把孩子眼中的缤纷世界淋漓尽致的、真实的表现出来。但电影里,没有父母的出谋划策,没有父母为你挡风遮雨,只能靠自己。害怕没有用,所有的必须自己抗。

正是这样的乐观而勇敢的精神,是丑娃娃深受孩子们喜爱的原因。特辑中小朋友也纷纷表示要向丑娃娃一样“勇敢做自己,遇到困难不会放弃”。不少小朋友分享了自己的勇敢事迹:包括“学游泳时候憋气”、“爬很高的假山”等勇气挑战,力证自己已经长大,也像丑娃娃一样勇敢。而一位小朋友也表示通过电影学会了勇敢,并大声说道:“妈妈,我长大了”!面对孩子们的成长“宣言”,现场家长无不感慨,其中一位家长说道:“孩子终要长大,要独自面对一切,丑娃娃是对孩子的鼓励,我很高兴我的孩子看完电影后能有所收获。”

电影《丑娃娃》由《怪物史瑞克2》、《蓝精灵:寻找神秘村》导演凯利·阿斯博瑞执导,《阿丽塔·战斗天使》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担任制片人,英文版由凯莉·克莱森、加奈儿·梦奈、旺达·赛克丝、艾玛·罗伯茨、加布里埃尔·伊格莱西亚斯、王力宏、尼克·乔纳斯、布雷克·谢尔顿、碧碧·雷克斯、查莉XCX、利佐、阿曼多·佩雷斯等配音,中文版由高晓松领衔献声,本片将于今年10月4日全国公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