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张韶涵唱《雪人奇缘》片尾曲MV上线 暖心冒险10.1出发

2019.09.26 来源:凤凰网娱乐

张韶涵与雪人“奇妙相遇”

由CMC Inc.华人文化成员企业东方梦工厂携手美国梦工场动画共同打造的动画电影《雪人奇缘》将陆续于全球上映,9月27日北美上映,10月1日全国公映。影片发布了由张韶涵演唱的片尾曲《奇妙相遇》MV,这首歌旋律曼妙,歌词动人加上张韶涵的绝佳演绎,为雪人大毛与伙伴们的这场“中华大冒险”增添了暖心的色彩。同时,影片即将在9月28日14点到18点,增开全国大规模点映,让观众们提前体验这场超欢乐暖心的“中华大冒险”。

张韶涵MV中与魔力雪人“奇妙相遇” 动人歌声晖映雪人回家之路

动画电影《雪人奇缘》的片尾曲《奇妙相遇》由张韶涵演唱,在MV中,她清澈透亮又甜美的声线极具穿透力,加上歌曲充满热情与活力的旋律,为影片增添了无数温暖的色彩。正如歌中所唱“黑夜过后有黎明,你陪着我等待,不愿从这美梦中醒来,人生多绚烂”。展现出片中魔力雪人大毛与小伙伴们之间坚定不移的友谊,同时也凸显出他们敢于冒险、勇往直前的勇气。

同时,这首片尾曲还体现出片中雪人大毛对家的眷念,像是歌词中“就像在遥远天际,你是闪亮的星”,说的正是“家”的意义,无论身在哪里,哪怕远隔千山万水,对家和对家人的爱是最有魔力的东西,这份魔力能“点燃我的勇气,面对最大的强敌”。在张韶涵美妙的歌声的陪伴下,雪人大毛将在十一为全国观众带来欢乐暖心的奇妙冒险。

小艺大毛有爱对视

全国不限量点映9.28开启!超前观影获赞“适合全家的超暖心冒险”

动画电影《雪人奇缘》在世界首映及“奇幻之旅·大美中华”全国40城超前观影活动中,获得了海内外无数家庭观众以及年轻观众的一致好评,有国外观众看完后称“被片中的中华美景惊艳到了,也被中国人细腻深邃的情感感动到了。”而不少国内的家长也表示“《雪人奇缘》里的中华美景绝赞!没想到能在这样一部动画电影中看到黄山、千岛湖、乐山大佛的美景,还原度超高超梦幻。故事内核也非常具有教育意义,能让孩子明白友谊和勇气的重要性,非常推荐带小朋友去看。”影片将在10月1日全国公映,不少错过超前观影的观众争相追问是否还有超前观影的机会,由此可见观众们对于影片期待值满满,现在就迫不及待的想和家人、朋友一同去影院观影。

影片在接收到观众的热情反馈后,决定于9月28日14:00-18:00增开全国大规模点映,放映版本有普通数字2D/3D国语版,及普通数字2D/3D英语版可供选择。全国范围的大规模点映让观众们在国庆前就有机会与“雪人大毛”相见。

《雪人奇缘》由CMC Inc.华人文化成员企业东方梦工厂携手美国梦工场动画共同打造,吉尔·卡尔顿(Jill Culton)担任导演及编剧,托德·维尔德曼(Todd Wilderman)担任联合导演。提姆·约翰森(Tim Johnson)担任执行制片人,苏珊妮·伯尔基(Suzanne Buirgy)及周珮铃(Peilin Chou)担任制片人,电影将于10月1日全国公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