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印度有嘻哈》《悲惨世界》确定参与奥斯卡角逐

JAKO 2019.09.23 来源:1905电影网

《印度有嘻哈》

1905电影网讯 多部“申奥片”确定!近日,印度确定选送《印度有嘻哈》(Gully Boy)参加奥斯卡最佳国际电影(原“最佳外语片”)的角逐。

《印度有嘻哈》堪称印度版《8 Miles(8英里)》,影片以孟买说唱歌手组合Naezy & Divine的故事为蓝本,聚焦一个生在贫民窟的22岁青年违背父亲希望他成为白领的期待,成为说唱歌手的故事。据悉,影片不仅在音乐和人物塑造方面有所突破,还涉及贫富分化、宗教问题、性别争议、阶级桎梏等议题。

《悲惨世界》

而法国敲定的“申奥片”则是由拉德·利执导的《悲惨世界》,该片与雨果的小说并无关系,讲述了当代法国警察斯蒂芬惊险刺激的出警工作和生活。影片曾获得戛纳电影节评委会奖。

据悉,日本“申奥片”为新海诚动画《天气之子》,西班牙“申奥片”是《篮球冠军》

文/JAKO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