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蜘蛛侠爱看哪些“电影”?网友挖掘漫威有趣彩蛋

Dante 2019.09.18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蜘蛛侠:英雄远征》上映已经过去1个多月了,近日有外国网友挖出了一个细节,从他的截图中能看出,彼得·帕克在飞机航班上挑选影片时,都有哪些可供观看。

这算是漫威精心植入的小彩蛋,在漫威电影宇宙的世界中,这些“电影”或许也被拍出来了。

首先是《响指》,这无疑是电影世界里人们经历过的最重要事件,讲述的是灭霸让半个宇宙的人消失一事。

随后是《寻找瓦坎达》。瓦坎达凭借研发振金技术,国家科技高度发达,偶然流出的振金也会让外界觊觎。不过在《黑豹》的最后,主角已决定将瓦坎达的存在公开化,这或许是一部老电影。

《猎杀九头蛇》是个很值得拍摄的题材,美国队长与该组织的恩怨跨越70余年,后者还成功渗入了神盾局,片中的间谍战应该十分精彩。《新星:爱因斯坦-罗森桥》则是由Erik Selvig博士讲解的纪录片,“爱因斯坦-罗森桥”即虫洞,自从雷神出现后该假说被证实,Selvig在电影宇宙里是和雷神关系密切的地球人,应该拿到了不少一手研究资料。

当然最重磅的还是《钢铁之心:托尼·史塔克的故事》,本片时长114分钟,影片简介为“一部长篇纪录片,记录了世界上最伟大英雄的一生及其遗产”。

在电影中植入彩蛋的方式十分常见,但要说在电影里再虚构电影,并结合剧情都做出了有模有样的海报,就得归功于漫威精彩有趣的创意了。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