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北美周末票房:《小丑回魂2》连续两周强势领跑!

JAKO 2019.09.16 来源:1905电影网

第一名《小丑回魂2》

1905电影网讯 北美周末票房出炉。由华纳兄弟和新线公司联合推出的恐怖片《小丑回魂2》票房强劲,周末入账4073.5万美元,强势蝉联冠军。该片票房北美累计1.538亿,海外累计1.695亿,全球累计已达3.233亿美元。2017年上映的第一部《小丑回魂》票房破7亿美元,目前,该系列全球票房已突破十亿美元大关。

第二名《舞女大盗》

《舞女大盗》开画首周末取得票房开门红,劲收3323万美元空降亚军,创下STX影业发行影片北美开画的最高纪录。《舞女大盗》改编自《纽约客》的一篇同名文章。影片卡司豪华,天后詹妮弗·洛佩兹(《威尔和格蕾丝》《老爸老妈的浪漫史》)联手吴恬敏、丽丽·莱因哈特等人,变身魅力舞娘,大战华尔街之狼。该片制作成本2000万

第三名《天使陷落》

杰拉德·巴特勒摩根·弗里曼主演的《天使陷落》位居第三(440万美元,北美累计6038万美元)。迪士尼的“真狮版”《狮子王》入账355.5万美元,跻身第五。目前,该片北美累计票房5.3399亿美元,升至北美影史票房榜第12,全球累计票房高达16.17亿。

另外,《金翅雀》受累于口碑开画首周票房惨淡,仅264万美元,排名第八。据悉,该片制作成本4500万美元。

北美周末票房排名:

1.《小丑回魂2》(4073万)

2.《舞女大盗》(3323万)

3.《天使陷落》(440万)

4.《好小子们》(426万)

5.《狮子王》(355.5万)

6.《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277万)

7.《战胜自我》(273.5万)

8.《金翅雀》(264万)

注:括号里为周末票房,单位:美元。

文/JAKO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