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罗小黑战记》蹭哪吒热度?导演木头高情商回应

JAKO 2019.09.16 来源:1905电影网

《罗小黑战记》剧照-哪吒

1905电影网讯 动画电影《罗小黑战记》自9月7日上映以来,票房8天破2亿,热度不断,频登热搜。观众们对片中的哪吒颇为关注,在赞赏的同时,也有人提出质疑,认为罗小黑在蹭《哪吒之魔童降世》(后简称《哪吒》)的热度。对此,导演木头做出回应,称因上映时间难免让二者产生比较,但自己已经尽力在宣传中抹去哪吒的存在感了。

导演木头表示,《罗小黑战记》(后简称《罗小黑》)剧本创作是在四年前,当时自己就把哪吒当做一大亮点去尽心塑造的。但是由于上映日期,每逢采访必被问及《哪吒》,木头对此也很无奈。他只能尽量避嫌,在预告、海报中都尽可能剔除了哪吒的元素。另外,哪吒是中国古代神话人物,自带热度,这个名字并不属于某一方。木头还强调,电影《哪吒》对行业贡献巨大,而《罗小黑》也没有拖后腿,二者是相熟好友,不可能引战。

导演木头微博截图

不少影迷对此称赞木头导演情商高,并表示,《哪吒》和《罗小黑》都是国漫佳作,两部电影都很喜欢,没必要比较。希望两个“哪吒”都能尽显神力,“大红大紫”!

文/JAKO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