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攀登者》曝人物预告 张译铁面无情针对井柏然

JAKO 2019.09.1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时长:01:15      建议WIFI下打开

电影《攀登者》曝张译版人物预告

1905电影网讯 9月16日,电影《攀登者》发布张译版人物预告片。张译饰演的1975年登山训练营总教练曲松林,铁面无私,情深义重。


视频中,张译对队员训练要求极为严苛,堪称“魔鬼”,对井柏然饰演的摄影师李国梁总是斥责相对,井柏然“不堪重负”,质问张译为何处处针对。爱之深责之切的铁面教练张译语气沉重:“我是珍惜你。”而面对方武洲队长可能遇险的情况,张译拿着对讲机大声嘶吼:“听到请回答”,紧张揪心之感扑面而来,兄弟情谊尽显。


曲松林赤脚攀登

在1960年的攀登中,方武洲(吴京 饰)、曲松林、杰布(拉旺罗布 饰)以身体搭人梯,向“第二台阶”绝壁发起冲击。为争取时间,曲松林赤脚攀登。拍摄当天,张译不顾零下20多度的极寒气温,赤脚踩在雪地上,钻心的疼痛让他切身体会到了登山前辈们的艰辛。人梯“底座”吴京称张译为“戏痴”,赞扬了他的敬业:“搭戏时,即使镜头带不到他,他该给情绪、该给眼泪的时候人家照给。”井柏然戏内被“虐”得很惨,笑称张译“戏内是魔鬼,戏外是榜样”。


对于张译来说,拍摄《攀登者》意义非凡。中华民族是一个具有攀登精神的民族,而这部电影正向观众们展现了一代人身上无畏、执着、勇于牺牲的攀登力量。影片杀青前,张译曾和吴京到珠峰脚下,为中国登山事业奉献生命的英雄们垒了两座玛尼堆。


曲松林坐镇登山指挥室

“就算你让一万个人拉着我,我照样还是要冲上去!”从 1960年到1975年,时间会变、身份会变,但对于攀登的那份执着永恒不变。默默坚守了十五年的张译,为国登顶,寸土不让!


电影《攀登者》由徐克曾佩珊监制,李仁港编剧兼导演,阿来编剧,吴京、章子怡、张译、井柏然、胡歌王景春何琳陈龙刘小锋曲尼次仁、拉旺罗布、多布杰领衔主演,成龙友情出演,影片将于9月30日国庆档全国公映。

文/JAKO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