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赵文卓为3岁女儿庆生,儿子女儿五官酷似爸爸

2019.09.13

今天赵文卓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组照片,并且还配文写道:我的小公主Luna三岁,生日快乐,也祝福大家中秋节快乐。原来今天正是赵文卓的小女儿生日,这一家人同框的画面也是其乐融融,不少粉丝们也是给小家伙送上祝福。

画面中的赵文卓和老婆坐在一起拍摄全家福,宝宝抱着女儿,儿子靠着妈妈肩膀,真的是幸福极了。不少粉丝们也是盛赞这家人幸福温馨的画面真的是令人羡慕嫉妒恨了,看了之后是不是很想结婚,很想生娃呢?

其实赵文卓和妻子张丹露已经有三个孩子了,大女儿目前在美国读书了,所以目前我们看到的就是这一家四口了。如今张丹露也是全身心的在家里带孩子,相夫教子,已经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了,赵文卓每一次都会提到自己的老婆,赞自己的老婆是一个贤妻良母了。

我们在赵文卓晒出来的照片中还发现,他们给女儿准备的蛋糕很漂亮,同时屋子里面的装备也是很漂亮呢,满屋子的粉红色,简直就是童话王国一样。并且赵文卓和张丹露的豪宅十分的宽敞,里面很多玩具公仔,简直就是儿童乐园一般,可见赵文卓和张丹露真的是相当的宠娃了。

赵文卓的几个孩子都相当的可爱了,女儿和儿子都和照赵文卓长得超像,这五官简直就是复制黏贴一般了,所以粉丝们都盛赞赵文卓真的是基因很强大了。不知道自己的几个孩子以后是否会进军娱乐圈呢?

赵文卓为三岁女儿庆生,儿子女儿五官酷似爸爸,豪宅就像儿童乐园。目前赵文卓依旧是热衷于功夫戏份,所以也是儿子的心目中榜样,我们希望这一家人能够幸福,也希望赵文卓能够为大家贡献更多的好作品哦!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