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决胜时刻》曝预告 唐国强黄景瑜上演激烈交锋

JAKO 2019.09.1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时长:02:02      建议WIFI下打开

电影《决胜时刻》“交锋”版预告

1905电影网讯 黄建新监制导演,宁海强共同导演,唐国强刘劲黄景瑜王丽坤张涵予濮存昕刘之冰马晓伟、曹炳琨、秦岚林永健聂远杜江马天宇叶禾吴昊宸高曙光等主演的“骄傲三部曲”之一《决胜时刻》曝出“交锋”版预告,为胜利冲刺的中国共产党、走投无路的国民党、日暮途穷的美英干预势力,三方展开角逐,谈判桌上激烈交锋,谈判桌下暗流涌动,一段惊心动魄的故事就此拉开帷幕。

预告片再现了1949年国内局势瞬息万变,内外明争暗斗的紧张局势。国共和谈变策略烧脑的“桌面游戏”,谈判桌上双方寸步不让。面对国民党的阻挠和美英势力的夹击,共产党人排除万难、为人民而战,全力争取建立一个和平统一的新中国。“赤壁一战乾坤转,东风送我第一船!”唐国强饰演的毛主席运筹帷幄、指点江山。形势已经到了紧要关头,决胜时刻,勇往直前!

电影《决胜时刻》作为一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影片,讲述了1949年党中央领导人进驻北京香山后,在国共和谈破裂的千钧一发之际,全力筹划建立新中国的故事。影片将带领观众重温那段关乎民族命运的不寻常岁月,致敬所有一心为党为国、竭诚为公为民的赤诚忠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9月20日,我们同心同路,重温峥嵘岁月。

文/JAKO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