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混血子女颜值高,刘烨自夸:随我!

2019.09.11

都说在娱乐圈真爱难寻,明星们分分合合早就已经是家常便饭,但是总有那么一些人,能让我们感慨爱情的美好。刘烨和妻子安娜的跨国恋情,这些年一直在圈内被传为佳话,多年相守依旧甜蜜的婚姻里,他们共同孕育了一双可爱的子女。这对混血子女,时常因为高颜值登上热搜。

据悉,刘烨的儿子刘诺一,和女儿刘霓娜,得益于父母的优秀基因,早在参加综艺《爸爸去哪儿》的时候就成了爆红童星。如今诺一和霓娜也开始慢慢长大,颜值不但没有崩塌,反而越来越好看,虽然两人不再出现在观众面前,可每次刘烨晒出子女近照,都能引发外界热议。

9月10日,刘烨在社交媒体发文称:“我儿子很帅,我闺女很美,所以………,他们随我”,面对子女因为高颜值时常登上热搜,一向很搞怪的刘烨,在社交媒体用这种另类的方式回应。

的确,刘烨的妻子安娜都是神仙颜值,而从刘烨近期晒出的子女近照来看,他们的颜值也的确是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了。

但是从诺一的近照来看,他的五官却越来越像刘烨,两个人同款晒自拍,简直共用一张脸。所以刘烨称孩子们随他,也是一点都不夸张。希望刘烨和安娜永远幸福,诺一和霓娜快乐长大!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