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小S全家为妈妈65岁庆生,大S扎麻花辫出镜,俩姐妹喝到醉醺醺

2019.09.10

9月9日,小S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为妈妈庆祝65岁生日的全家福近照,当天小S带着三个女儿和老公一起现身,旁边还有姐姐大S的身影引来不少网友关注和热议!

小S也在配文中表示了对妈妈的感谢和祝福,妈妈坐在C位抱着小S的小女儿笑得超开心,看起来场面温馨特别幸福,子孙满堂的徐妈妈看起来更是满面笑容,网友们也表示全家都是美女,一家子都是高颜值啊!

姐妹俩也是罕见的合体同框为妈妈庆生,也是喝到醉醺醺,当天大S扎着减龄的麻花辫搭配浅色系针织衫,摆出可爱的pose看起来少女感十足也让不少粉丝称赞。

这种万众瞩目的时光小S也不忘秀恩爱,和老公许雅钧合体自拍,夫妻俩都穿着黑色情侣装看起来特别恩爱,小S更是很甜蜜的靠在老公的肩头。

但对比前些天为老公庆祝父亲节,这次的小S看起来状态大好心情也不错,相反之前就略显拘谨啊!

不过更多的网友都表示姐妹俩完全冻龄,尤其是大S看起来也太年轻了,完全像少女的感觉,引来不少网友的热议,当天妈妈的造型也很抢镜,还是要祝福徐妈妈生日快乐吧!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