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Lady Gaga晒浪漫烛光晚餐 认爱音频工程师男友

鱼肉 2019.09.09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9月7月,Lady Gaga通过社交账号晒出一张烛光晚餐的照片,分享她与37岁混音师霍顿的浪漫约会夜。照片中餐桌上摆放着刀叉、美酒、鲜花还有蜡烛,所有制造浪漫的必需品一应俱全。Gaga配文表示:“特别@dhortonaudio”,并加上一长串红心表情。看来Lady Gaga这是要公开与绯闻男友丹·霍顿的恋情呀!

据悉,这是Lady Gaga和霍顿一起度过的第二个周末时光。8月31日,二人现身加州帕萨迪纳观看了“治愈与精灵”音乐会。从现场粉丝的谍照和视频中,可以看到他们在这个音乐之夜整晚都满面微笑,时尔跳舞,时尔亲吻。Gaga在演唱会上发社交网站发文说:“我喜欢治愈,觉得昔日的自我今晚特别有活力”。 

今年2月,Lady Gaga与未婚夫、经纪人克里斯蒂安·卡里诺解除婚约后,曾一度被传和“鹰眼”杰瑞米·雷纳关系亲密,甚至有媒体报道称Gaga还花很多时间和雷纳的女儿搞好关系,二人出于好感七有意交往。

不过随着7月,Gaga与霍顿在加州格兰维尔电影城共进早午餐,她与雷纳的绯闻也不了了之。有知情人说:“她和她的男伴就想坐在外面,他们似乎并不介意被人看到。大家都注意到她了,但她毫不在乎。她显得非常漂亮,状态极佳。”另一位旁观者说:“他们说话时脸挨得很近,在餐桌上一度十指紧扣。”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