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大盘环比增长126 % “罗小黑”斩获单日票房冠军

1905电影数据学院 2019.09.08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9月7日,大盘票房攀升至1.28亿,环比增长126 %。“哪吒”余温犹在,提档上映的《罗小黑战记》以30%的排片优势斩获4323万票房,卫冕单日票房冠军。相比“哪吒”上映首日1.39亿票房有很大差距,但300场大规模点映,淘票票、豆瓣评分分别高达9.7分和8.8分的优质口碑,观众对这部国产原创动画电影的热情仍将持续。与此同时,“速激”和“哪吒”在新片的冲击之下,单日票房稳健增长分别突破2千万,稳居榜单前三名。

其它新片方面,“宝莱坞机器人2.0”被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徒手攀岩》反超,单日票房下跌42%,这部2018年的印度本土票房冠军在国内前景黯淡。朱亚文主演喜剧电影《逗爱熊仁镇》上映2日晋升榜单第七位,单日票房不足400万。由王志文等老戏骨主演的《最长一枪》单日票房报收122万元,不敌木村拓哉主演的《检察方的罪人》388万元,截止发稿累计票房均未过千万。

编辑:Anna

出品:1905电影数据学院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