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成龙邓超助力怀安张北脱贫致富 《罗小黑战记》展现二维动画魅力

有料妹 2019.09.09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各位朋友周一好,在上班的途中读一份新鲜又有料的早报之余,想想本周五即将迎来的中秋节小长假,是不是瞬间又恢复活力满满了呢~

独家最有料丨成龙三度出发 和邓超张蓝心助力怀安张北脱贫致富

作为“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的发起人,成龙此前曾到访山西大同多个贫困县,为“大同黄花”、“大同好粮”无偿代言,给当地“脱贫攻坚”工作带去了实质性的帮助。周六,成龙再次率三位“新星光队员”邓超、张蓝心、蒋璐霞来到河北怀安、张北两地进行调研。

团队一方面实际体验、了解当地特色产业的发展现状,一方面也与当地干部、扶贫专家深入探讨、发掘困扰当地脱贫的问题。这也让刚刚成为“星光队员”的邓超、张蓝心、蒋璐霞备受振奋。未来,他们也将发挥电影人的社会影响力,承担星光队员的责任,大力推广藜麦等极具特色的张北特产,以实际行动为张北县的脱贫攻坚尽一份力。

行业播播报丨八年磨一剑!这部国产二维动画“癫疯”之作来袭

周末,国产动画电影《罗小黑战记》正式上映。电影自点映以来就收获超高口碑,获得观众的花式点赞。影片评价可总结为画面精致美好、故事温暖治愈、小猫妖罗小黑萌化人心。影片各平台相继开分成绩傲人,国产二维动画“癫疯”之作,引爆观众期待。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国漫优质作品出现在普通大众的视野中,作为高分二维国漫,《罗小黑战记》将让大众深切感受一把二维动画的魅力,展现国产二维动画同样优质的水平。在点映期间,就有观众直言“没想到能如此绚丽斑斓,真是大开眼界,这部作品,一定能在中国动画史上留下自己的印记。”业内一度寄望它能接过“哪吒”的票房大旗,成就“国漫崛起”。那么有料妹的问题来了,你们去看这部电影了吗?

明星那点事丨《拿摩一等》德清首映 归亚蕾再回父亲出生地

近日,电影《拿摩一等》在外景地浙江德清县新市镇举办首映礼。导演阿年与主演归亚蕾、杨玏邱林徐才根陶慧敏白雪史航等集体亮相。结束拍摄后再度回到德清,父亲在这里出生的归亚蕾表示:“我要感谢这部电影,等了几十年了,让我终于回家了。”

《拿摩一等》是阿年暌违三年的作品,讲述的是年轻人回到故乡的故事。归亚蕾也借用电影片名在当地方言中“最好”的意思对自己角色进行了解读:“‘拿摩一等’的爱情是浪漫的,是值得大家一起付出互相厮守一辈子的。”电影将于9月12日上映,你会去看吗?

电影大日历丨杨洋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