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蜘蛛侠离开漫威宇宙 索尼CEO:将开发蜘蛛侠剧集

JAKO 2019.09.06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尘埃落定,蜘蛛侠离开漫威宇宙成定局!索尼影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托尼·文西奎拉(Tony Vinciquerra)表示,期待蜘蛛侠重返漫威宇宙的粉丝们要失望了,因为“合作的大门已经关闭”。

索尼影业主席文西奎拉表示,索尼方与漫威影业未能就蜘蛛侠电影的融资条款达成协议,但双方并没有恶意,只是荷兰弟汤姆·赫兰德的蜘蛛侠会从漫威影业中剔除。另外,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Kevin Feige)忙于《X战警》等作品的回归,无暇管蜘蛛侠,也是合作破裂的原因之一。

文西奎拉表示,漫威影业有许多有才干的人,不过索尼也是人才济济。因此,虽然蜘蛛侠退出了漫威电影宇宙,但索尼将打造自己的电影宇宙,使用更多蜘蛛侠系列的相关角色。鉴于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和大热电视剧《黑袍纠察队》大获成功,索尼方对蜘蛛侠的未来很有信心,他们有能力驾驭超级英雄题材的影视作品。

目前,索尼影业正在筹备《毒液2》《莫比亚斯》《银貂与黑猫》等作品,未来索尼也将开发五或六部蜘蛛侠剧集,届时蜘蛛侠可能会跟其他角色产生联系。文西奎拉还强调,索尼影业不会被出售。

蜘蛛侠离开漫威宇宙在影迷群体也持续发酵,影迷们对荷兰弟的离开表示痛心,认为漫威不能没有蜘蛛侠,并提出“《复联》接下来的故事要怎么圆?”还有影迷对索尼未来开发的“蜘蛛侠宇宙”表示担心,认为漫威宇宙的故事线进度稳定,不知道索尼将如何修改故事设定使剧情合理。不过,也有网友另辟蹊径、脑回路清奇,调侃称“这可能就是(荷兰弟)剧透的下场”。

文/JAKO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