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送我上青云》密钥延期 姚晨:像只打不死的小强

JAKO 2019.09.06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好风不停,直上青云!由滕丛丛导演,姚晨监制并主演的电影《送我上青云》宣布密钥延期,将延长上映至10月16日。

今日,电影《送我上青云》官微账号发文称,影片将延长上映至10月16日,并表示感谢大家一直的陪伴鼓励,希望影迷们能一起再续美好,共赴青云。

《送我上青云》官博截图


随后《送我上青云》监制兼主演姚晨发文对排片表示不满,称“每日排片不到 1%,每逢周五秒变0.1%”,并调侃影片是在“下片儿”的边缘来回试探。虽然排片低,但高上座率让该片得以密钥延期,姚晨对这只打不死的小强感到骄傲。

姚晨微博截图


《送我上青云》自上映一直身陷高口碑低排片的魔咒中,女性题材的“文艺片”想要逆风翻盘略显艰难。导演滕丛丛此前发文求增加排片,周迅陈坤邓超等众多明星也纷纷发声助力。据悉,影片目前票房2826万。 

影片讲述了女记者盛男意外发现自己患上了卵巢癌,随后踏上一段弥合亲情、追求爱欲和找寻自我的旅程,在一次又一次的希望与绝望中,她最终用自己的方式和世界和解。

文/JAKO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