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最长一枪》曝终极海报 王志文变“老炮儿杀手”

2019.09.0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徐顺利执导、邱欣宇担纲编剧,电影《最长一枪》9月6日正式上映,终极海报同步曝光,巨大的棋盘之上,领衔主演王志文余男李立群,主演许亚军夏克立高捷余皑磊、赵铭岳、白澍,特别出演王冠杰法比安·卢查瑞尼康斯坦丁·科玖霍夫集体入局同场博弈,十里洋场风云再起,终极一战酣然而至。

“杀手”老赵

看点一: 众戏骨力组“神仙局”高能飙戏 硬核之作获赞“扎实、讲究、洋气、高级”

看似沉默寡言、人近迟暮,实则夙愿未偿、热血犹燃——当“零失误”杀手老赵接下职业生涯最后一单,一场裹挟着欲望、恩怨、利益的终极风暴席卷而来……此番,《最长一枪》集合众多实力派演员——手握飞天、金鸡、百花、白玉兰等各大奖项的王志文,斩获国内国际九大重量级影后奖项的余男,国民公认的“戏骨中的戏骨”李立群、许亚军、高捷,加上夏克立、余皑磊、赵铭岳、白澍、法比安·卢查瑞尼、康斯坦丁·科玖霍夫,一众实力派演员共组多年未见的“神仙局”,上演2019大银幕最强演技之战。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王志文入行以来首次出演杀手角色,也因此对“老赵”倾注了极大的心血和热情。

首映过后,业内多位资深人士纷纷送上热评,著名导演何平力赞:“制作可圈可点,王志文演得别开生面。受雇杀人,职业精神决不能少,对得起下单的人,也对得起自己的名声。”著名导演丁晟表示:“老友顺利去澳大利亚拍了部上海时代的杀手故事,如同高手打太极,自信、从容、内气流动,特别的姿态、节奏和腔调儿。看第二遍了,值得!”此外,著名导演陈嘉上赵小丁,著名演员姜武韩庚瞿颖王学兵等亦齐齐打call,“扎实、讲究、洋气、高级”成为口碑关键词,编剧史航直言要三刷。

“老杜”李立群

看点二:高还原度VS高精细度   跨半球摄制雕琢“包浆的上海”

《最长一枪》是导演徐顺利的大银幕处女作,也是第一部中澳合拍、将十里洋场“搬”到墨尔本的电影,取景议会大厦、布洛克拱廊、丽晶剧院等地标性西式建筑,一景一物自带复古感。在细节上,《最长一枪》将“走心”、“讲究”进行到底——仅定妆就足足打磨一个月,细致到一粒纽扣;老赵钟表店里所有的修表工具、摆件都是一件件淘来的;古旧美感的光源效果都经过反复调试,力求贴近当时的工业和科技水准……最终,带着被时光和历史打磨过的“包浆”质感力透银幕,弥漫在十里洋场空气中的独特腔调扑面而来。

看点三:N个“第一次”引爆化学反应  王志文王冠杰父子档“暖酷”首秀

据悉,《最长一枪》的拍摄制作耗时三年,在这幅十里洋场众生相中,除了男人群戏的阳刚力道,更充满了血色江湖的潇洒诗意,为了打造这样一出好戏,几乎所有演员都献出了平生“第一次”——余男首度“解锁”京剧元素惊艳亮相;许亚军首度染黑牙齿,秒变飞扬跋扈的任性雇主;“好爸爸”夏克立破格挑战酗酒成性的疯狂商人;“大佬专业户”高捷首次白发出镜……尤值一提的是,《最长一枪》还是王志文爱子王冠杰首度“触电”,父子两人有爱诠释宿命杀手与孤独报童之间的温情忘年交,戏里戏外堪称佳话。

各方大佬齐聚上海

看点四:字字珠玑拳拳到肉  文艺气质融合商业元素

在硬核卡司的加持下,《最长一枪》中各大角色高手过招,内心文戏可谓浓墨重彩,台词历经地毯式打磨,精悍犀利又不乏黑色幽默,句句都是“知识点”。相比之下,动作戏份不求多,但求节奏爽、画面刚,车厢暗杀、雨夜奇袭、宴会厅终极酣战接连上演,每枪、每刀、每拳正中荷尔蒙燃点。影片台词、配乐、色彩、布景充满艺术美感,剧情层层推进、角色个性鲜明、节奏张弛有度又不乏商业元素,堪称2019大银幕上殊为难得的品质之作。

《最长一枪》由王志文、余男、李立群领衔主演,许亚军、夏克立、高捷、余皑磊、赵铭岳、白澍主演,王冠杰、法比安·卢查瑞尼、康斯坦丁·科玖霍夫特别出演,全国院线正在热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