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终结者:黑暗命运》曝新预告 卡梅隆续写不朽传奇

2019.09.03 来源:凤凰网娱乐

“审判之后”版海报

正宗终结者宇宙再度开启!全球影迷心中永远的经典科幻巨制“终结者系列”在沉寂多年后,终于迎来了高光时刻。卡梅隆“亲生系列”《终结者:黑暗命运》发布最新预告,经过三十余年的时光流转,好莱坞超级IP《终结者》的版权,再次回到了 “终结者之父”卡梅隆的手中。《终结者:黑暗命运》由詹姆斯·卡梅隆任编剧兼制片人,好莱坞鬼才导演蒂姆·米勒执导,终结者系列的灵魂人物阿诺·施瓦辛格和琳达·汉密尔顿也回归旗下,至此终结者黄金三人组重新聚首,一场钢铁和想象力打造的梦幻之旅扬帆起航。

初代莎拉·康纳回归

魔鬼终结者打造票房神话 卡梅隆开启封神之路

19世纪80年代初期,初出茅庐的卡梅隆带着作品《终结者》辗转于好莱坞,为了得到电影的执导机会,将版权以1美元的价格出售。1984年《终结者》成功上映后,迅速引爆北美电影市场,以600万的成本狂揽3800万票房,成为当年的票房亚军,卡梅隆也成为炙手可热的好莱坞导演,电影主演施瓦辛格也因此以魔鬼终结者的形象立足好莱坞,随后卡梅隆开启的《终结者2:审判日》更是在全球拿下5.2亿美元的超高票房。

后来卡梅隆因为版权原因,黯然离开终结者系列,只留下经典的1、2集供大家反复回味。T-800和T-1000的经典机器人形象一直被影迷们津津乐道,结合了金属骨骼的机械美感和血肉外壳的肌肉力量感,卡梅隆塑造出了堪称无坚不摧的未来战士,武力值爆表的终结者一战成名,成为影坛里程碑式的机械反派,也成为了终结者系列的代表性标签。

新反派加布里埃尔

终结者“亲生系列”卡梅隆实力宠粉 正宗终结者宇宙雷霆再起

直到2018年版权到期,作为终结者宇宙的创始人,卡梅隆再次收回他念念不忘的终结者IP,随后迅速启动了《终结者:黑暗命运》,“亲生系列”迎来了第三部。为了完美复刻经典记忆,保证原汁原味,卡梅隆邀请施瓦辛格和琳达•汉密尔顿火线回归,再度聚首的三人组共同开拓新的传奇。

《终结者:黑暗命运》最新预告片中人类曙光的捍卫者琳达•汉密尔顿有了更刺激的火力输出,反派机器人Rev-9也拥有了比T-1000更令人绝望的恢复力,重新拿回版权的卡梅隆不仅带来了最强组合,同时也带来了最强反派,预告片传达出来的令人窒息的紧迫感,与“终结者系列”一脉相承却又别出新意。

科幻动作片在卡梅隆手中总是可以超越固定认知,颠覆传统,此次正宗终结者宇宙雷霆再起,卡梅隆可以说是带着满满的诚意实力宠粉,满足了观众对于终结者“亲生系列”的期待。

科幻动作电影《终结者:黑暗命运》由Skydance Media、派拉蒙影业、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出品。詹姆斯·卡梅隆担任制片人及编剧,蒂姆·米勒执导。琳达·汉密尔顿、阿诺·施瓦辛格经典回归,麦肯兹·戴维斯(《黑镜》)、娜塔利娅·雷耶斯(《候鸟》)、加布里埃尔·鲁纳(《神盾局特工》)主演,影片将于2019年11月1日北美公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