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宁愿辞演?《银护》德拉克斯演员称渴望单人电影

Dante 2019.09.02 来源:1905电影网

戴夫·巴蒂斯塔饰“毁灭者”德拉克斯

1905电影网讯 戴夫·巴蒂斯塔因饰演“银河护卫队”中的德拉克斯而为观众熟知,近日他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为了一部德拉克斯的单人电影他“不惜一切代价”。

推特上有粉丝对《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缺少德拉克斯与浩克组队或德拉克斯对决灭霸的桥段感到遗憾,巴蒂斯塔则在回复中明确表示“毁灭者”德拉克斯身上有很多值得继续挖掘的点,值得一部单人电影。

“德拉克斯太有趣了!‘毁灭者’十分可怕!他的妻子和女儿被谋杀了!他为了纪念他们渴望复仇!然而根本没有一部电影!就如字面意思——我会辞演这一角色!如果这能让德拉克斯的单人电影成真的话。”巴蒂斯塔写道。

不过他很快在另一条推文里补充,自己并非真心想拒演德拉克斯,只是表达他对德拉克斯单人电影的渴望。如果漫威愿意制作,哪怕启用别的演员他也乐意让出角色。

无论如何,我们接下来还会在《银河护卫队3》中见到“毁灭者”德拉克斯,《银河护卫队3》预计会在2022年上映。

文/Dante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