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胡歌万茜《南方车站的聚会》定档12.6 范伟焦俊艳陈数组一家三口

有料妹 2019.08.29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新的一天早上好,八月已经进入倒计时,经过一夏天空调和肥宅快乐水的加持,夏天真的要和我们说再见啦!晚上感受到的阵阵凉风你还习惯吗?准备带着秋意和有料妹一起迎接即将到来的九月吧!

预告抢鲜看丨胡歌廖凡万茜携手《南方车站的聚会》 范伟宋洋《长安道》定档11.15

近日,刁亦男导演继《白日焰火》后的又一力作《南方车站的聚会》发布双海报,官方正式定档今年12月6日,成为首部宣布入驻2019年贺岁档的电影。电影由胡歌、桂纶镁领衔主演,廖凡、万茜特别出演,也是本年度唯一一部入围第72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华语电影,展映收获了海内外媒体的赞誉。

此次《南方车站的聚会》除了是桂纶镁与廖凡的再度合作,也是胡歌首次担任银幕男主,在贺岁档影片中的首秀。对此导演刁亦男毫不吝惜对胡歌的赞赏,认为他很好地完成了表演,“有了一个脱胎换骨的转变”。终于等到胡歌的大银幕形象了,有料妹可以说是非常渴望了~

预告继续看起来~由海岩小说改编,李骏执导,范伟、宋洋、焦俊艳陈数联袂主演的情感悬疑犯罪电影《长安道》正式宣布定档并曝光首支预告。在一起重大案件的牵扯下,本已形同陌路的父女被重新联系在一起,叛逆女儿变卧底,与现任妻子拿枪相向;儒雅父亲嘴上说要补偿,转脸却愤怒求“摧毁”。当亲生女儿成为父亲口中的远房亲戚,重组的一家三口关系剑拔弩张,是一场阴谋还是另有隐情?情节耐人寻味。

除了独特的影片类型,电影《长安道》还有不一样的演员阵容,比起跳脱于电影本身的热度和关注度,主创团队从创作之初就以故事内容和演员演技为第一诉求,不仅历经四年的时间精心打磨,还集结了观众公认的实力演员,才有了今天所看到的“神仙阵容”。范伟、宋洋、焦俊艳、陈数,每位演员都是不同风格的演技派,这次他们出现在同一部作品中,不仅会展现出“四个人演十个角色”的“神演技”,还会撕掉各自以往的角色标签,带来耳目一新的震撼突破!

行业播播报丨《闻烟》宣布撤档 官方:好饭不怕晚,精工出细活

昨日电影《闻烟》官博宣布影片撤档,并发文称“好饭不怕晚,精工出细活。2019,不负等待。”撤档原因和新档期暂未告知,影片由泷田洋二郎导演执导,韩庚张国立等主演,原定于8月30日上映。

《闻烟》讲述了一家由柳氏经营的百年老店“同顺祥”,世代传承着独有的冰晶糕制作工艺,父亲柳庭深(张国立 饰)却一直不肯将制作秘方传给儿子柳见三(韩庚 饰),父子之间产生误解和隔阂。见三气愤之下选择离开父亲外出拼搏,多年后,因父亲病重回家探望的见三,终于发现父亲隐藏多年的秘密原来和自己有关。希望能早日见到这部影片呀~

电影大日历丨谢霆锋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