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女王的柯基》首映活动 “主角”现身引观众热议

行者 2019.08.2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8月27日,暑期档宠物向喜剧动画电影《女王的柯基》在北京博纳国际影城举行电影首映礼。现场助阵的两只柯基更是引来不少观众驻足合影。大银幕上的狗狗雷克斯线下也是圈粉不少。

电影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与她此生挚爱的柯基犬为原型改编,讲述了雷克斯作为女王的皇家首席狗狗在一次意外中流浪街头,最终又通过自我救赎重返皇宫的故事。

到场助阵的柯基

现代快节奏的生活模式之下,撸猫遛狗成为人们舒缓压力、缓解焦虑心情的最佳选择之一,宠物已经逐渐成为人们家庭成员中不可或缺的角色。据统计,仅2018年就有13部“狗片”在国内影市上映,市场与观众对于此类影片的需求可见一斑。

人类与狗狗之间的情感诠释,也感动了不少台下观众。“非常感人的讲述人类与狗狗感情的影片”、“感觉这是一部成年人与孩子都会喜欢的电影”、“一定要带孩子来看,当作开学前的放松”……首映礼之后,不少现场观众表达着对电影的喜爱之情。

这部有笑点也有泪点的全年龄段动画电影,将于2019年8月30日公映。这部宠物题材影片,将会给观众带来一场趣味十足的冒险之旅。

图/吴沅珂 文/行者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