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爽就一个字!《速激:特别行动》三天票房破7亿

2019.08.26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0:31      建议WIFI下打开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奎妮·肖”人物特辑

1905电影网讯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正在国内上映,影片不仅在上映第一天狂揽2.8亿,成为今年暑期档首日票房最高的影片,并在首周末三天轻松斩获超7亿票房。

今日,片方发布“奎妮·肖”人物特辑,热血特工肖飙车、嘴炮、茬架样样在行,他的母亲、奥斯卡影后海伦·米伦饰演的奎妮·肖同样不甘示弱,不减《速度与激情8》时的霸气风采,身陷囹圄依然能谈笑风生,英国《标准晚报》就曾“辣评”这位硬核妈妈仍旧“刻薄犀利”。在影片中,正是她强势地要求肖与妹妹海蒂修复疏远的关系,才有了肖去寻找病毒携带者的妹妹,并与有着同样目的的霍布斯联手,三人一起开启了拯救世界的冒险。

此外,正如特辑中海伦·米伦所说,影片真正显示了“速度”和“激情”两大元素,打斗场面飙至新高度,Carry全场的空陆大战,带来绝对纯粹的感官刺激。影片中无论摩托车、卡车、超跑都施展漂移神技,追击闪躲间惊险又刺激。片中霍布斯、肖和反派“黑超人”更是战力爆棚如有神助,飞身直下摩天大楼、单臂拉拽直升机的画面,和“终结者”式刀枪不入的设定,都相当带感。美国《娱乐周刊》此前就盛赞影片“将动作电影的精髓展示的淋漓尽致”。

除了燃炸的动作场面,影片对于“家庭”这个“速激”系列核心元素的展现也令人印象深刻。导演大卫·雷奇将家庭情感融入令人眼花缭乱的火爆动作戏中,以求达到“展现每个角色的情感联结和不同程度的勇气”。本片中揭开了霍布斯与肖神秘的家庭背景,并使其成为推动影片前进的动力。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