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魔法环游记》曝海报 皮克斯新片描绘幻想世界

云猫猫 2019.08.26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皮克斯公司公布了旗下新片《魔法环游记》的全新海报。海报以一件牛仔服为主体,上面布满了徽章。徽章的内容和影片内容息息相关——大巴、匕首、写着父亲的磁带、独角兽等,这些元素都将会在影片中出现。

整张海报的设计充满了生活和魔法混搭质感,很有趣味性。这与导演对影片的描述不谋而合。影片设定在一个由精灵、巨魔和幽灵等组成的幻想世界,在那里独角兽在垃圾桶中穿行。影片提供了一个前提,即魔法是真实的,但它早已被现代技术所遗忘和取代。一对十几岁的兄弟,在他们尚不更事时父亲便已离世,他们决定进入这个幻想世界,与父亲共度最后一个神奇的日子。

《魔法环游记》由《怪兽大学》导演丹·斯坎隆执导。导演此前表示影片的灵感来源于他和他兄弟之间的关系,是一次“更私人化、更具真实感”的创作,而这也正是皮克斯未来的创作方向。该片配音演员阵容强大,包括“星爵”克里斯·帕拉特与“荷兰弟”汤姆·赫兰德朱莉娅·路易斯-德利法斯奥克塔维亚·斯宾瑟。据悉,影片定档2020年3月6日。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